抖音.jpg

12/4晚上11點40分,公屏上傳來,等一下是年度盛典地區賽冠軍之戰,現在小時榜第1名已經1.5億音浪了。

1.5億音浪,這不是總榜,這只是其中一位主播在一個小時內收到的禮物,換算下來是人民幣1500萬。

我立刻衝到當時小時榜第1名的房間裡待著(浙江區),女主播神色凝重不發一語,11點55分,女主播突然跳起來大喊:給我幹他!放,放,放...........給我幹他!

放啥?原來是放加成卡,浙江區有二位女主播在爭第1名,第2名的主播放話要打5億,這也就是為何剛剛第1名的女主播表情凝重,最後11點59分,還有1分鐘。

現場已湧入10萬人了,現場氣氛超HIGH,現在是見證冠軍的時刻,目前音浪是3億,我的天啊,第一次看到這麼恐佈的音浪,公屏上完全看不到打字,因為都是禮物的特效,11點59分59秒,第1名3億音浪成功拿下。

女主播當場哭了,請看短視頻原來我當時看的女主播叫劉小啦,浙江冠軍,也是當晚的全國冠軍,3億音浪。這不是票,這是現金,換算下來一個小時之內,劉小啦家打了3千萬人民幣。

這還沒完喔,12/4只是地區賽冠軍,地區賽就是省份冠軍,之後還有全國大賽。

你看看短音有多恐佈,地區賽1個主播,1個小時打了3千萬人民幣(現金),我不知道接下來全國冠軍賽會打到多少...

我注意到了一件事,很多主播都是自己上票,這位劉小啦家也是,其他主播也是,都是自己人(公會)在上票,狂上票,為何?因為要晉級,晉級之後抖音會導流,你的人氣就上來了,而且這還是一種榮譽。

當然啦,你會說這是用錢堆出來的嘛,誰有錢誰就上位,是的,沒錯,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也是這個。

你想要在抖音混的風生水起,主播再牛都沒用,你就算屋裡每天都有10萬人好了,羅永浩的直播間每晚最少都有5萬人以上,但在這種年度盛典的比賽中,大家比的不是票,而是錢,真金白銀。

這時你講什麼都沒用,這也沒有什麼作不作票的問題,因為大家上的是「真錢」。

浙江劉小啦為了拿到地區賽冠軍,打了3千萬人民幣,值不值? 我不知道,但她這下真的紅了,你看抖音官方做的年度盛典地區賽主播奪冠瞬間影片,第一個就是放她,她是地區賽當天的全國冠軍,我當時也在現場,哈,這一次我有跟到了。

劉小啦是誰? 我從來沒聽過,但這一仗打下來,全抖音都知道劉小啦是誰了。

這3千萬人民幣,你說花的值不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