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一個粉絲團團員在公屏上說:又是兩桌麻將。如果以開麻將館為例,每天2桌客人,這間麻將館就會倒了。

烏魯木齊琳姑娘:每個女主播都想成為大主播,這是一定的,我每天還有工作(琳姑娘是報社記者),工作壓力很大,晚上開直播,我已經很努力了,但跟其他主播比起來我並沒有辦法花很多時間在抖音這一塊,但我覺得我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琳姑娘:至少我團裡還有15級燈牌的粉絲,這段時間這認了K哥、明哥、文哥、閃哥,我已經很知足了。你們每天能來看我也很感謝......

話風一轉琳姑娘接著開啟了懟人模式:其實你如果喜歡大主播,大直播間,出門右轉,你並不一定要待在我的直播間....

琳姑娘整整懟了這位團員30分鐘,當時琳姑娘以為我不在(掛機中),其實我在,我只是沒說話。

接著琳姑娘說了一句:我的金錢有限,我沒有錢投DOU+,我知道人氣要怎麼高起來.....

琳姑姑的意思是她屋裡不到10個人,原因是她沒有錢投DOU+(付費引流)。

聽到這裡我整個人驚呆了,居然還有這種說法,我屋裡沒人,那是因為我沒有投DOU+

琳姑娘是記者耶,算是知識份子了,怎麼會說這麼沒知識的話,如果說有錢投DOU+就能變成大主播,那妳借錢也要投啊,妳不是說人人開直播都想成為大主播嗎?妳不是說投DOU+就有人嗎? 那妳怎麼不投?

說到底妳直播了快一年了屋裡還是涼涼的,這其實是常態,90%以上的直播間屋裡不到30個人,10人以內的小直播間多了去了,妳沒有變成大主播就是你還不夠優秀。

妳去看看別的大主播花了幾年做直播了?為了直播這些大主播每天花了多少時間準備?

妳完全沒有看到為何別人會變成大主播,人家是憑什麼?有什麼優點?然後妳的結論居然是,因為我沒有錢投DOU+。

我真的是服了。

看到這裡你們懂了吧,每個女主播屋裡沒人,理由都一大堆,但就是沒人會檢討自己。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琳姑娘居然能把責任推給DOU+  (我真的驚呆了)

 


後記:
我已經在琳姑娘家整整掛機掛了快三個月了,我印象中從8月份開始,我就很少在公屏上說話了,雖然我每天還是會來點個燈牌待個30分鐘,但我真的就是擺明了掛機,我人不在。

我掛機的理由很簡單,從8月份開始琳姑娘家的大哥幾乎都走光了,也就是說比我老的幾乎都走了,我當時是11級燈牌,當下我覺得我不能走,但我也不想多說話,為何?因為話說多了等一下打PK是要刷的。

我知道自己沒條件,所以我一般都是掛機,我盡量少說話,沒想到掛機掛習慣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我可以從旁觀察。

大部份的女主播都沒辦法變成大主播這其實是常態,但她們也都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

開直播都想紅但99%以上都不紅,有一些像琳姑娘這種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繼續播屋裡永遠是10個人左右,不播又覺得可惜,播還是不播? 那還是播吧,期待有奇蹟出現。

是的,每一位女主播每天都在期待有奇蹟出現。

不光是琳姑娘如此,我認識的女主播每一位都是如此,只有上海依依除外。

上海依依明講:我不會成為大主播,因為我沒那種能力,我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