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雲南翠翠:我是不是應該要加入公會啊,公會有運營可以幫我。

歐哥:你去問問看其他有加入公會的主播,99%都會告訴你加入公會沒用。

--------

大部份的主播都有這種心態,大主播就是因為有加入公會,有公會在運營,有專業的團隊在運作,所以她才可以成為大主播。

但等妳真的加入公會了,也真的有運營要幫你了,你猜會發生什麼事情?  正所謂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運營會幫你規劃一套直播的流程,然後要妳的照表操課,而妳可能撐不到一個月妳就不幹了,理由:每一個主播都想做自己,都想賺快錢。

公會運營規劃的人設、風格等等,不適合我啊,我不喜歡啊。

而且每一個主播都有一種心態,我開直播屋裡就要有人,如果沒人那就是抖音給我限流了。這一句「抖音給我限流了」我真真天天都能聽到。

其實不是抖音限流,而是抖音不推你,為何不推你? 因為你不夠優秀。抖音的推送有一自已的一套推薦程式,你符合標準抖音才會推。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想說的是,其實有很多主播都有加入公會,公會就是類似經紀公司,會幫你規劃你的直播,會幫助你快速上手,當然公會從你直播的音浪中抽成。

問題來了,那為何99%有加入公會的主播都後悔了,但還是有很多新主播又想加入公會呢?

因為想要賺快錢,想要快點紅。

要主播自己慢慢摸索慢慢學習,很多主播不願意,最好是要有捷徑,最好要能快點紅。

公會抽成那就抽成吧,總比我現在播了半天還不紅要好。

而公會也不是笨蛋,他們的重點是把主播都先簽下來,先簽下來再說,然後觀察才有成為大主播的潛力,誰能紅就捧誰。

也就是說,繞了一圈關鍵還是要靠自己

主播應該是要靠自己,而不是靠公會。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何大部份的主播都不懂,因為他們等不及了,我今天開播,我今天就要賺錢。

為什麼急成這樣?

這其實就是目前中國的風氣,大家都拚了命想要賺錢,看到別人都賺錢了,自己卻賺不到,急啊。

這也就是為何會有那麼多人都要來做直播,因為做直播的收入居然比當藝人更高。

直播看似輕鬆,看似容易入門,但事實上99%以上的主播根本賺不到平常工作的月薪。

看別人成功,看別人賺錢好像都很容易,等你自己跳下來做了,你就會知道,賺錢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特別是那些想走捷徑的人,最後都入坑了,你以為是別人坑你,其實你仔細想想,你其實是自己坑自己,就像加入公會,肯定是你自己要加入的,可沒人逼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