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公屏上有家人說:祝福妳變成大主播。

成都詩詩:有要大哥捧才能變成大主播,我沒有大哥,我沒辦法變成大主播,我只有小哥哥們的眾籌。

---------------

這是什麼鬼話?

詩詩家一直沒守護大哥,直播間人間永遠就是10~20個人左右,每天直播都播的很緊張,為何?家裡沒大哥,出門打PK,沒條件啊。

詩詩直播一年了,壓力大到晚上都失眠,之前壓力大到體重一直下降還特地停播了一個月,但也只是停播一個月,詩詩還是忍不住開直播了。

為何?為了賺錢啊,這是很重要的理由。再來每個女主播都會認為自己明明比其他女主播漂亮,口才比別人好,但為何自己音浪就是比別人低呢?詩詩很不服氣,所以她要拚,要繼續播。

OK,你要繼續播也行,但妳整天說「家裡沒大哥」妳是怎樣? 家裡真的都沒大哥嗎? 如果真的沒大哥,那妳每天的音浪是怎麼來的?

說穿了,妳不是沒大哥,妳只是沒有願意整妳打全場的守護大哥。

好,難道全抖音就是只有妳沒有守護大哥嗎? 不是吧,那麼為何別人可以播,就妳不行?

再來,妳播了一年了還是涼涼主播,妳不檢討自己,妳居然去檢討別的女主播「玩手段」圈大哥,所以別人才有守護大哥,這是什麼歪理。

而今天更讓我傻眼的是,妳又創新了,妳說,有要大哥捧才能變成大主播,我沒有大哥,我沒辦法變成大主播。

這是什麼鬼話啦!

意思就是主播本身不重要,反正只要有大哥守護,有很多大哥捧妳,然後妳就是大主播了? 這講的通嗎?

這就像產品賣的不好,不去檢討產品本身是否夠好,反而去檢討廣告行銷不夠力,去檢討廣告預算不夠多....

但在抖音真的有非常多的主播都跟詩詩一樣,反正我直播間沒人,抖音給我限流了。

我不是大主播,那是因為我沒有守護大哥。

我每天都在抖音直播間聽主播講這些鬼話,我真的受夠了。

 

 

後記:
妳的直播間涼涼的,妳都不覺得是妳自己的問題,不是怪抖音,就是怪大哥。

說不定還會怪粉絲或管理不給力,沒有幫妳分享直播間。

舉個例子,如果我的部落格人氣不好,然後我怪沒有粉絲要捧我,我怪GOOGLE不給我推,你們會不會覺得我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