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筆哥:可以私訊聊一下嗎?

歐哥:可以。

其實我已經能猜到筆哥要聊什麼了,當然是聊千千。聊千千什麼? 我大概也能猜的到。

 

筆哥:千千前天晚上又哭了是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她哭的這麼傷心。

歐哥:千千突然哭(流淚或哽咽)我在直播間看過很多次了,也很有經驗了,我不會特地去問是怎樣,但我猜啦,不外乎兩個原因。

一、曾經很熟的家人,突然不見了(這種很常見) 我們之前的那些大哥真的走了很多,前一陣子連大叔都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幾天沒來了

二、音浪不達標
千千有一陣子很努力的催票,有用嗎? 短期有用,長期沒用,因為大哥的票也不是大風刮來的。這幾天千千有調整了(不再用力催票),但後果就是音浪不達標,這一點無解。

目前家裡還是有幾位大哥支持,但效果有限,就像你好了,你很支持,但也沒辦法一直每天都刷大票,這一點千千也清楚,但問題來了,現在就是音浪不達標啊。

站在女主播的立場想,一方面也不想為難自己家的大哥,二方面現在每天花這麼多時間直播,音浪卻不達標,屋裡的人氣也都一般,能不傷心嗎?但這一點無解。

我能做的就是時間到出現,能上多少票就上,不勉強,對了,有些大哥可能後來不來了,有可能也是因為這種問題,如果來了,沒票,那還不如不來。

 

筆哥:兄弟厲害,我最近家裡有事,我爸住院,我人都在醫院。我也只是盡力陪著,這段時間很多事都趕一塊了,忙。

歐哥:如果沒有我們這些鐵粉陪著,女主播的心態早就崩了,肯定播不下去,但這種問題其實我們能幫的有限,重點是女主播自己要能挺過去。

千千屋裡雖然每次都只有10個人,但說真的已經很好了,很多主播可能連5個人都沒有,什麼意思? 就是連幾個能一直陪著的鐵粉也沒有。

賺錢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沒那麼簡單,所以千千自己要想辦法突破,而我們已經很夠意思了,真的。一般的大哥早就跑了,很少能讓我們這樣天天來的。

 

筆哥:你理解的太透徹了,我會盡力陪著,也許偶爾會缺席,但永遠不會離開。

--------------

筆哥跟我是同期的,我們都是6月底到千千家的,目前筆哥在千千家的粉絲排行第2,我排第5,第1是大叔。

筆哥是千千最鐵的粉絲,超鐵,其實筆哥已婚,但他真的非常喜歡千千,毫不掩飾的喜歡。我也非常喜歡千千,但我不會明講,我說不出口。

千千在直播間心情不好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我就講這幾天的例子。

千千屋裡只有5個人,這5個人都是家人,其中2個是管理,我們5個人是天天都會來的鐵粉,我們可以陪千千整場,但我們只有小心心,也就是說打PK的時候,我們5個人其實只能上一點尊嚴票。

我注意到了,如果屋裡只剩我們5個,千千真的就像在家裡一樣,她就會變的很安靜,低頭做做手工藝,不聊天,有時候還會突然就紅了眼眶。

我突然想到了西安小喬。當初西安小喬為何會對我說那些話(這裡),小喬是真的把我當自己家人,所以她沒騙我,她就明講,只是沒想到她明講之後換我不爽了,換我過不去了,我後來就離開了小喬家,不告而別。

如今我回想一下當初的情況,其實小喬沒說錯,她實話實說,但我確實是不爽了。怪誰?只能說,這真的就是經驗。

如今我在千千家,一場直播千千可以連續二個小時幾乎不開口說一句話,而屋裡那5個鐵粉居然也沒跑,為何? 真的不用多言。

這段日子我在抖音真的認識不少的美女,廢話,我能看上的肯定是美女啊。

在抖音之前,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認識那麼多美女,甚至跟那麼多美女說說話。

而如今我的煩腦卻是,這麼多美女,我真的吃不消。

江西千千、成都詩詩,這兩位算是我的小主,我是管理。

蘇州小蘭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但她已經兩個月沒播了,偶爾會上個短視頻,昨天我們在短視頻的留言中聊了幾句。

成都安妮、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 哈爾濱糖糖、大連妞妞、瀋陽晨晨,我在這些女主播家燈牌都10級以上了。

上海依依、雲南翠翠,這是我最近新認識而且特別喜歡的女主播。

其他我新認識的美女主播我就不多說了,我真的吃不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