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90%以上的主播都是這樣想的,一開始直播間沒人,她心想:直播間能不能來個人跟我聊聊天啊。(然後真的有人跟你聊聊天)

接著她心想:啥時候我的直播間能有一點小禮物啊。(然後真的有人刷小心心、棒棒糖給你)

然後她心想:啥時候我的直播間能有個大禮物啊。(真的有大哥來了給你刷大禮物)

接著以後妳只要一看到大哥妳就打PK,看到大哥妳就打PK,妳想盡各種辦法希望大哥能多上票,一次二次三次N次,大哥不來了,小粉絲也不來了,然後你直播間又沒人了。

這時妳就說:我的直播間被限流了,都不進人了。

其實直播間怎麼會沒進人,一直有進人啊,但你這樣搞法 (要禮物+打PK),大哥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誰能陪妳「長期」這樣天天打PK。

很多女主播都說:為什麼我就沒有守護大哥啊?

我就問一句,大哥每次來都要大失血,有幾個大哥有這種「條件」守護妳。再說,守護妳大哥能獲得什麼?

一句「感謝大哥、大哥威武霸氣」,然後呢? 錢是妳在賺,大哥得到什麼?

大哥今天刷,明天刷,後天如果來了沒刷,妳還擺臉色給大哥看,其實大哥不是不來,而是來了不刷或刷太少還要看妳的臉色。妳以為妳是誰啊?

這就是為何大部份的直播間老是沒人。

就算來人了,妳也留不住,而妳留不住到也不是說大哥不想來,而是真的沒有幾個大哥有條件陪妳天天這樣打PK

 

 

後記:
殺雞取卵這個故事你一定聽過,我們都知道不要這樣,但在直播間,你會發現大部份的女主播都在殺雞取卵,為何? 今天不把大哥的票留下來,大哥等一下去給別人上票,那我不就虧了嘛?

每個女主播都是這樣想的,大哥的票不給我,就會給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