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直播間裡有人問江西千千,景德鎮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千千說了什麼我早就忘了。但家裡的(管1)大叔回一句:景德鎮如果沒有妳,啥都不是。(讓我印象深刻)

大叔財富等級42級,平常不多話,但只要大叔在千千PK幾乎沒輸過。為何?大叔一場PK可以打10萬票以上,這就是大叔的實力,基本上有大叔在,千千是無敵的。

我之前有寫過一集 我知道你們心疼我,那個突然飄進來刷完嘉年華就走的大哥就是大叔。

大叔因為平常不多話,所以當他脫口而出「景德鎮如果沒有妳,啥都不是。」說真的不要說千千感動了,全場都感動了,我的媽啊~~這種話從一個鋼鐵直男口中講出來,這真的是我今年聽過最浪漫的告白。

說到告白,為何一般人告白都很渣,說穿了只會光說不練,只會打嘴炮,這種人在直播間很多,但大叔不一樣,大叔不用嘴巴告白,他用「票」告白。

千千常說,大叔自帶流量,只要大叔進直播間,人就會變多。為何? 因為大哥來了,等一下打PK就不用怕了,大家會留下來。反之大哥如果不在,等一下打PK就涼了,看著小主被打自己心裡也不好受,留下來又沒什麼票,那還是走吧。

這樣你們懂了吧,所以直播間裡有大哥真的非常重要,有大哥在,人才留的住。而且上票有一種慣性,沒票會越沒票,反之有票會越有票。有大哥帶頭上票,其他人也會跟著上。

-----------------

一般人發紅包都是發20元抖幣的,大叔發紅包是發200元的,而且大叔發都是發秒包,一發就能搶的那種。

有一天下午,大叔大概發了50個200元的紅包,光是發紅包大叔就花了1萬抖幣以上。

第二天千千跟大叔說:你不要發紅包了,我心疼你的紅包。

現場本來一陣興奮,大叔要來發紅包了,結果女主播說不要發,一陣心痛啊。

對於千千來說,來搶紅包的那種人氣,她不要,她要的是自己人。 

誰才是自己人? 像歐哥這種就是,天天來打卡,來了就不走。

對了,很多人想當千千的管理,千千都說滿了,有一天千千突然給一個燈牌8級的家人(筆哥)上了管理,筆哥說不要,自認還不夠資格,但你猜後來發生什麼事?  

筆哥本來一天上不到200票,自從當上管理後,現在每天1千票起跳。為何?他是管理,他覺得他有責任保護千千。(我也想保護千千啊,但實力不允許啊)

你看懂了嗎? 歐哥其實比筆哥資深,我也一直都在,但千千找筆哥當管理,不是找我,為何?千千看的出來誰才是大哥。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烏魯木齊琳姑娘家,琳姑娘家最近缺管理,之前的管理都不在了,比較資深的是歐哥(10級)跟閃哥(11級),但琳姑娘找剛來一個禮拜的K哥(6級)當管理,為何?因為K哥擺明了要守護琳姑娘,打PK時都是上熱氣球或保時捷的啊。

講到這裡,你們看明白了吧,這就是直播間,跟真實社會一模一樣,誰有錢,誰說話。

誰是大哥,真的都不用裝,女主播一眼看穿。

說到這裡,我還是要提一下成都詩詩,她找我當管理,那時我燈牌也才8級,理由是因為歐哥一直都在,而且那個時段(下午場)家裡只有歐哥能陪全場,那就歐哥了,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當上管理的。詩詩後來下午場沒播了,有一個原因也是這個,沒大哥,真的播不下去。

詩詩後來晚上場也停播了(這裡),明講是因為壓力大身體出問題,那為何會壓力大? 說穿了就是直播間常常沒大哥守護,沒大哥就會沒人氣,然後沒音浪,搞的自己壓力很大。

如果詩詩能像千千這樣有大哥守護,詩詩怎麼可能會播不下去,怎麼可能會壓力大。啊~我離題了。

本集是要講江西千千,千千很幸運,她遇到了獨寵她的大哥大叔, 只要大叔在,PK基本上都會贏。

除了大叔之外,千千還有一群靠譜的大哥當管理,另外還有一群像歐哥這種鐵粉陪伴,所以直播雖然累,但播的很開心。

說到開心,我目前最喜歡的女主播就是千千,為何? 待在她的直播間,我比較能放鬆,我比較沒有上票的壓力,而且千千確實比較有人情味。

人情味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少了人情味,只剩錢味,守護起來真的很沒意思,而且搞的大家壓力都很大。

 

後記:
不過我也要說句公道話,如果家裡有大哥,每個女主播的心情都會很平靜,而且會笑的很開心,但大哥非常稀有,真的,我看直播看到現在,我發現真正稀有的不是女主播,女主播多到爆,但「大哥」真的非常稀有。

千千常開玩笑地說:我覺得你們是來看大叔的。(因為我們看到大叔進來會歡呼,我們看到千千反而不會歡呼,讓千千很吃醋)


 

相關文章:【抖音】109 | 為何有些人就是不入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