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蘇州小蘭:我關注你了,我給你上個管理。

小蘭突然來一句我給你上個管理,事前都沒有打聲招呼的,也沒問我願不願意,也沒有交待我管理要幹什麼,然後我就是她的管理了。

我在小蘭家目前粉絲燈牌9級了,我認識她都三個月多了,但她一直沒有關注我,我也無所謂,我平常不私訊。

之前有粉絲想要當小蘭的管理,小蘭也明講,我覺得不需要管理,有沒有管理沒差。

小蘭這樣講也合理,她直播間基本上不會超過10個人,有沒有管理其實沒差,小蘭家從頭到尾都沒有管理。不過今天小蘭突然給我上個管理,為什麼?不知道,我也很意外。


本文我想要講守護女主播。

直播間是一個娛樂的場所,你如是路過看看,那沒關係,你不需要花費任何錢,1塊抖幣都不用,但如果你要留下來跟主播講講話,你不可能連1塊抖幣都不花,不可能。

如果你想要守護主播,也就是是加入粉絲團,每天來亮個燈牌(1抖幣)這個錢你一定不能省,這就是最低消費,守護最基本就是每天來亮個燈牌,這是最低消費。無論主播脾氣再好,你如果連燈牌都不亮,你試試看,你看看有沒有主播會理你。

以上就是我以為的守護女主播,每天來點亮燈牌,待個20分鐘做完粉絲團任務。

但經過上一次在西安小喬家不愉快的事件,加速了我對直播間的理解,也加速了我對守護女主播的理解,簡單講我之前的理解不能說錯,但在大部份的女主播眼中,我的理解只是站在粉絲的角度來看。

如果是站在女主播的角度來看,所謂的入團陪伴守護女主播簡單講就是「刷」,打PK的時候上票保護女主播,不打PK的時候也要上票,幫助女主播完成每場的音浪任務(最少1萬音浪)。

問題來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刷,當大哥啊。

所以花花說:你不刷,你就不要說話。 

這話聽起來很刺耳,但實話實說就是如此,女主播只有一個,如果每個人都不刷只想跟女主播聊天,請問女主播還播的下去嗎?打PK都輸,每場的音浪也不達標,每天直播都賠錢,這要怎麼播的下去,這種行為怎麼可以叫「守護女主播」,所以花花說,你來直播間,你想要聊天但又不刷,那你就是流氓。

花花當我是流氓,我當然不爽,因為我在直播間其實也不聊天的,我後來會講話那只是因為直播間沒人,也沒人陪主播聊天,我才跳出來講話的,但我事後講這些有什麼用?事實擺在眼前,我沒辦法刷大票,我其實只是單純來守護女主播,用我自己的理解來守護。

對於「陪伴守護」,如果女主播的理解跟我的理解不同,那我其實就不用守護了,早晚被噴。

直播我已經看了快四個月了,基本上我也看懂了,現在真的就是要「盤點」了,什麼意思?

避免在發生上一次西安小喬不愉快的事件,我自己要取捨一下了,我目前只能守護四個女主播。

1. 蘇州小蘭 (9級)
小蘭是我最早認識的女主播,在小蘭家我最沒壓力,因為小蘭不打PK,也沒有每場音浪的目標,小蘭家其實是最適合我的。
 

2. 成都詩詩 (10級)
詩詩是第一個給我掛管理的女主播,其實詩詩不是我的菜,我只是覺得她講話很好笑,但我跟她真的很有緣,這個以後在詳細說。
 

3. 烏魯木齊琳姑娘 (10級)
琳姑娘本業是記者,直播只是兼職,我以為在琳姑娘家也是不用刷的,但因為琳姑娘家的管理大哥4個走了3個,現在家裡沒大哥,坦白說我有點壓力。
 

4. 江西千千 (9級)
千千是手藝人,直播也等於是在幫自己打廣告,如果你能刷當然最好,不能也沒關係,你只要有入團有點亮燈牌,千千待你如大哥,不會大小眼。

---------------

浙江菲菲(10級)及哈爾濱糖糖(10級)我還是會去,但只是點亮燈牌,掛個20分鐘我就走了,菲菲及糖糖我只要在看兩個禮拜,我燈牌也11級了。這兩位都是PK主播,坦白說我沒有能力守護。

成都安妮大連妞妞,目前燈牌都(9級),不過這兩位我從頭到尾都只是去打卡,我跟主播其實不熟。

其他還有一些我有入團的主播,但燈牌都不到9級,我也就不提了。

江西千千會是我最後一個守護的女主播,最後一個。

理由很簡單,守護女主播基本上就是花錢,請注意重點是花錢,但我缺的就是錢,所以我也不可能在守護其他的女主播了,主要還是沒錢。

在千千家我沒壓力,所以我會繼續守護,千千常常會說跟家人說「謝謝某某的陪伴」,意思很明顯,你們不刷也沒關係,你們能上來陪我,我就很感謝了。

這也就是為何菲菲家,糖糖家,雖然我燈牌都要11級了,但我也不敢待太久,而且我通常一句話都不講,因為在這邊講話是要刷的。

這就是直播,其實跟真實社會很像,說到底就是「錢」。

我本來最挺的女主播是西安小喬(11級),但沒想到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我目前已經離開小喬家了,沒辦法真的待不下去了,我對她無話可說,她也不想跟我多說話,我再去真的沒意思了。

小蘭未來會不會穩定直播?不知道,但我在外面繞了一大圈,我最後還是想回小蘭家。

 


後記:
雖然進直播間不用錢,但如果你真的想要跟女主播聊聊天的話,你不可能不花錢,這個醜話必需說在前頭。

我也明講了,雖然我在小蘭家幾乎不用刷,但我敢真的1塊抖幣都不花嗎? 不可能,大禮物沒辦法,小禮物還是必需的。

 


相關文章:【抖音】098 | 比你更優秀的人,還比你認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