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播花姊問:歐哥你是哪裡的?

我說:台灣

花姊:我信你個鬼!

主播開始用方言說話,問我懂不懂?我說不懂。

花姊:你不懂你還來?

花姊有點生氣了,她覺得我在騙她,怎麼可能會有台灣人到她的直播間?

我之前是在電視台女主播的PK連線中遇到花姊(職業京劇演員),我覺得很有意思,我就關注了。

有機會我就到她直播間看看,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唱的不是京劇,而是豫劇。豫劇是河南省一個戲曲的劇種。

剛剛花姊就是故意講河南話,我猜她是用河南話在罵我,看看我聽的懂不懂,我當然不懂。

抖音短視頻只有中國大陸能下載安裝,海外是沒有辦法安裝的,所以抖音短視頻中不太可能會出現台灣人。

再來,我明明不懂豫劇,我也聽不懂河南話,那我在她直播間幹什麼?

其實我是真的來聽戲的。

花姊問:你聽得懂我唱什麼嗎?

我回:我其實聽不懂,但妳的非常好,我以為妳剛剛是在放伴唱帶。

花姊:我是真唱。

花姊在唱戲的時候會故意講話,藉此證明她是真唱。

花姊真的非常優秀,雖然我聽不懂她在唱什麼,因為是真唱,所以我覺得非常有意思。請注意,這是在抖音直播間啊。

你想想那個畫面,花姊在唱花木蘭,邊唱還有身段表演喔,然後突然她來一句:感謝XX大哥送來的熱氣球。 你有沒有覺得非常搞笑?

花木蘭不是從軍了嗎?怎麼會突然來一句感謝熱氣球。

不過後來我取關花姊了,沒辦法,花姊生氣了,她覺得我在騙她。

她不相信有一個台灣來的小伙子,聽不懂河南話,看不懂豫劇,卻一直在她的直播間待著不肯走。


(還記得我昨天講的嗎?不能騙人。花姊覺得我在騙她,後來花姊擺明了不理我了)



後記:
我不會主動說我來自台灣,但如果主播有問,我一定會回答台灣。

有50%以上的機率我會被主播會認為我在說謊。(我信你的鬼)

有一回我在成都詩詩的直播間,我說我在台灣,她回,我在月球。

詩詩認為我在騙她,但詩詩並沒有生氣,為何?詩詩喜歡吹牛,她以為我是在配合她吹牛。

詩詩會故意考我,例如:今天父親節你怎麼過啊? 

我說:我們這邊的父親節是8月8日,不是今天。 

認識久了,有一回詩詩說:你真的在台灣啊?台灣人?

我說:我真的是台灣人,我騙妳幹嘛?

(我是詩詩認識的第一個台灣人)


有一回浙江菲菲問起,我說在台灣。她問台灣哪裡?我說台中。

菲菲說:台中我去過。你們台中有什麼好玩的?

我說:我不知道,我一年365天天天上班,我沒有出去玩。

我這樣回,菲菲也相信我是台灣人,為何?因為她是真的到過台灣。

菲菲常常出國旅遊,她有朋友也是台中人,她不會懷疑我是台灣人,但其他的主播就不一樣了,因為我很有可能是她們遇到的第一個台灣人。

 

相關文章:【抖音】您說的主播都找不到,可以給抖音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