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電供.jpg

客戶來信詢問:
電腦開機有電源,沒畫面,重開也一樣。

電腦開機有電源,但還沒到桌面就自動關機 (不是自動重開機),怎麼辦?

電腦規格:
.I5-8600K
.ASUS STRIX Z370-F GAMING
.KLEVV-DDR4-3000 8G*2
.KLEVV SSD NEO N600 M.2 240G
.ASUS TURBO 1060-6G
.TOSHIBIA 1TB
.全漢 RAIDERⅡ  650W
(2018年2月購買)

-----------------------------

我請客戶寄給我處理,這一台其實不是跟我買的。

我實際開機測試是正常的,但客戶說開機有電源沒畫面以及會自動關機,這個聽起來電供的可能性比較大。

電供全漢 RAIDERⅡ  650W,到全漢官網的保固說明查詢,這一顆是五年保,所以還在保內。

以下是送修流程:

全漢電供.jpg
1. 到全漢官網線上填寫維修單
不需要註冊帳號,你就是直接填寫即可。


全漢電供送修.jpg
2. 列印維修單
報修成功後會直接給你一張維修單,你可以直接印下來,連同電供一起寄到全漢的維修部。
請注意:保內送修的運費是一人一趟。
你自費寄回去,全漢維修後會寄給你。


2號便利箱.jpg
3. 打包宅出
打包請注意一定要有填充物保護,拿到7-11寄宅急便要130元,如果用郵局的2號便利箱寄80元。郵局的2號便利箱裝電供剛剛好。

寄到:
33346 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 722號2樓
全漢企業維修中心收
電話:03-3195585


官網說明:
維修時間為收到維修品後七天內完成,請您寄出維修品2~3天後,可電洽03-3195585確認維修品是否已被全漢企業維修中心簽收,以維護您的權益。


一般的送修通常是5~10個工作天,但全漢電供送修只要七天,我實際寄出到收到返修的電供真的剛剛好是七天,這一點我非常滿意。

全漢電供.jpg
更讓我意外的是返修後的包裝如上,看到了沒有,居然還有用一個透明套包好,這一點讓我印象深刻,這就是細節。

全漢的電供從線上報修,寄出,到收到返修的電供,整個過程非常的簡單,而且真的就是在承諾的七天內完成,這一點我要拍拍手一下。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問:電供的保固期從何時起算?
答:一般都是看電供上面的出廠日期,但出廠日跟購買日肯定不一樣啊,那要怎麼辦? 這時你可以出示發票,請注意發票上一定要有該電供的廠牌+型號這樣才算數。

再來,每一顆電供的保固期都不一樣,目前常見的從2~10年都有,我會建議您在購買電供的時候,首選5年保的電供。為何?因為一般電腦堪用就是5年,你當然可以選10年保的電供,但真的會貴很多。

最後還要講一點:
電供是最容易故障的零組件,無論是三年保或五年保,無論是銅牌、銀牌或金牌,只要你同一個廠牌用多了,你就一定會知道一件事,沒有一個廠牌是保內絕對不會故障的,沒有這種事,電腦零組件故障難免,機率問題,重點是:平常個人資料要記得的備份。

 

相關文章:【電腦零組件選購】電源供應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供送修 全漢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