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經營最強的武器:花時間、看長期.jpg

部落格經營最強的武器:花時間與長期。

你可能會覺得,你是在講什麼屁話! 這個還需要你教嗎?

是的,我一講你就懂了,你覺得我在講屁話,我了解。

這五年我一路走來,不謙虛的說,我的部落格算是寫成了,我應該很高興才對,是的,我是很高興,但另一點我其實比誰的清楚,我能寫成,我靠的是什麼?

不是我厲害,我真的沒有比別人厲害,但我確實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經營,說穿了就是寫文章,我每天要花最少一個小時寫文章,全年無休。

一個小時不夠,我花二個小時,寫一篇不夠,我寫兩篇,寫一年不夠,我寫二年,寫三年,一路寫到現在,我能寫成,真的不是我比較厲害,很多時候我覺得反而別人比我更厲害,但說也奇怪,為何是我寫成了? 

廢話,剛剛都講了,因為我花了非常非常多的時間,我是贏在時間,贏在長期。

這麼簡單樸素的道理,值得我特地寫一篇文嗎?

值得,非常值得。

我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講一點,很多人會花時間去google一些自媒體的經營技巧,有些人會買書學,有些人甚至會花錢上課,就是為了要學經營自媒體,說穿了其實是為了要學如何靠經營自媒體賺錢

無論你上什麼課程,無論老師是否有實戰(成功)經驗,無論老師教的好不好,就算你也都聽懂了,然後呢?然後是實踐,你要真的動手做。

很多人都「想」賺錢,只是想,等真正要動手做時就懶了藉口一大堆。很多人都卡在這裡。

好,ok,你動手了,然後呢?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挑戰。

你願意每天花多少時間寫文章?

你是否願意天天花時間寫文章?

剛剛你說我在講屁話,現在換你來回答。

道理講了你一聽就懂,但你就是做不到。

 

有些網友很佩服我可以把部落格經營到這種程度,但我也要明講,我其實沒有比你厲害,我只是比你更願意花更多的時間,而且我還能持續。

花時間,看長期,說穿了很簡單,但極少數人能撐下去。

 


後記:
現在有很多所謂的「課程」,先不管課程是免費還是付費,也不管課程是否有用,很多人最後掛掉沒做成,其實也不是課程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

其實也不是你自己的問題,而是,你的對手太恐佈。

你以為一天花1個小時寫文章已經很好了,沒想到你的對手一天花8個小時。(你的對手都是職業的)

說到這裡,你懂了吧,為何我後來會改成天天發文,我會改成一篇發N篇文,因為如果不這樣,我沒機會。(我的對手都是PRO的)

我跟你的距離,不是我比你厲害,而是在比誰更願意花更多的時間。

天啊~~~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