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自己喜歡哪一台.jpg

網友詢問了幾次後說:
請你針對我挑出來的3台,幫我挑一台。


歐飛:
我有推薦了啊,你怎麼沒買?

網友:
不是,我有針對你的建議挑選了3台,請你依照我挑出來的3台,說說您的意見。

歐飛:
筆電選購的精華版在此,請參考: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網友:
這一篇我之前已經看過了,請你看一下我的附檔有3台,請推薦我一台。

歐飛:
請參考:筆電你要自已挑,而不是叫我幫你挑。

---------------------------

坦白說遇到這樣的網友我一開始是有點傻眼的,但我後來想想,我終於了解網友的意思了

網友看我的筆電選購文章,我是回覆其他網友問題,並不是回覆他的問題,而現在他提出了問題,我就針對他的問題來回覆就好,不要叫他去看文章,因為文章他看過了。

OK,我了解,但我也有我的困難,我的困難是:

筆電的問題會一個接著一個,請原諒我時間有限,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一一回覆。



後記:

如果每一位網友都堅持我必需要一對一回覆她所問的問題,那我真的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這一點請大家體諒一下。

我其實沒有賣筆電啊,我是賣桌機><

對了,為何網友寧願來問我,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我擺明了不賣筆電。

在實體店,店員為了要成交,一定會推薦你店裡有現貨的筆電。

你就算上網Google,TMD通通都是業配!

終於你發現了歐飛,TMD這個人居然沒有業配耶,見鬼!

我今天之所以能夠很客觀的跟你講筆電的選購大原則,一方面我根本沒有賣筆電,二方面我又沒有業配,哈!我沒在賣筆電啦,你買哪一台其實都跟我無關。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