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手機.jpg

網友在 小兒子國一要買一支新手機 中留言:

怎麼手機心得分享文的回應比一些電腦或筆電分享文還要多啦 XD
要不再開個手機介紹吧(被打)

-------------------------------

我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寫桌機(組裝電腦),但我後來卻寫了一大堆筆電文,其實我根本沒有賣筆電,但事實擺在眼前,原來筆電的市場(需求)真的很大,所以筆電文非常受歡迎,坦白講我這個部落格可能有一半的人氣是筆電文帶來的。

說到人氣,其實我應該要寫手機才對。目前的3C產品哪一個人氣最高?其實是手機,以人氣來說是手機>筆電>電腦。我主打的電腦反而比較沒人氣。

那我要不要寫手機?我有想過這個問題,但事實擺在眼前,我沒空。我沒辦法寫手機開箱、手機評測,我要寫也可以,只要我願意寫業配,我就能拿到實機,但我真的沒空,而且我就坦白講了吧,我根本不想寫業配,因為不划算。

一方面沒空,另一方面不想寫業配,所以手機文我就一直沒寫,雖然我明知道只要我願意寫手機文,對本部落格的人氣肯定有幫助。

說到人氣,我現在平均一天6萬PV,這已經是天花板了,不可能再上去了,除非我跳下來寫手機文。兩難啊,寫,我沒問題,但時間上有問題,怎麼辦?

昨天我寫了一篇 小兒子買手機的文章,大概花了我3~40分鐘吧,這篇文章沒有開箱,沒有評測,結果你看看,FB點讚破百,人氣比我寫的電腦文還高,而且回應也比我寫的電腦文還要多,多到連網友留言都虧我說「要不要寫手機介紹啊」

好吧,要不要試試看? 我不寫手機開箱,不寫手機評測,我就是擺明了跟大家「聊手機」,我看看我能寫到第幾集。

這對我來說肯定又是一個挑戰,其實我對手機不熟(相較於電腦或筆電),我寫手機文肯定會被網友吐槽,我要有被洗臉的心理準備,哈哈。

(哇賽,我真的很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