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怕買到機王,我反問你人品如何.jpg
網友Email詢問:
不好意思想向您請教一下
個人即將升大學因為在挑選筆電
經過挑選後只剩下
acer a715-74g 和 lenovo l340 gaming
規格都符合我的需求
(文書處理和中度遊戲)
不過不知道誰的散熱系統比較好
也怕買到機王

不知道您比較推薦誰
非常感謝!


筆電.jpg
歐飛回覆:
1. 只給型號不準,請直接給購買網址,才不會看錯台

2. 請告知需求與預算。(沒有需求,沒有預算,怎麼選?)

我剛去查了一下,以上這兩台,Acer那一台沒有SSD,打槍,筆電一定要有原裝SSD才行。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機王」問題。

我先講一個題外話,現在詐騙很多,防詐騙一招最簡單,不要貪小便宜,你不貪小便宜,基本上你會騙的機率就很低。

機王是什麼?別人買都沒事,你一買就中標,這不叫機王,江湖傳言這叫「人品有問題」。

你說怕買到機王,我反問你人品如何?

基本上只要是全新未拆,大廠牌,規格符合你的需求,就算是機王你也不用擔心,直接退貨,超過七天保內維修找原廠,所以請盡量買國內品牌,送修比較簡單。

全新未拆,別人買沒事,你一買就新品故障,然後呢?怕什麼!直接退貨啊。

如果怕買到機王就這個也怕,那個也怕,那你不要買好了,不要買最安全,還省錢。

對了,我又想到另一件事,有些人怕什麼來什麼,越擔心越容易中標,真的這種事常常發生。

怎麼辦?

找歐飛吧,先問一下歐飛比較保險。

問歐飛筆電問題之前,請先看以下二篇文章,可以讓你省很多時間。

1、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2、問歐飛筆電問題請提供購買網址、需求、預算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生買筆電 怕買到機王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