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2060-super雪花.jpg

NVIDIA RTX20系列顯卡一直存在一個問題,就是雪花(破圖),發生的機率不高,我從2019年1月用RTX系列至今半年多,我也只遇到兩例雪花,這兩例都是RTX2070。

7月份nVIDIA新推出RTX SUPER系列,RTX2060 SUPER、RTX2070 SUPER、RTX2080 SUPER,很多人可能會想,這次改版應該就沒有雪花了吧?

我今天組裝的這一張顯卡是技嘉 RTX2060 SUPER GAMING OC 8G。

rtx2060-super雪花-01.jpg

到nVIDIA官網下載最新版的驅動程式安裝,安裝到一半螢幕直接亮橘燈(黑屏),螢幕居然自動關閉了,我只好強制關機重開機,畫面又回來了但解析度只有1024*768。
 

rtx2060-super雪花-02.jpg
到裝置管理員中查看,RTX2060出現驚嘆號。

這時螢幕解析度是1024*768,我如果強調把解析度調整成1920*1080就立刻出現雪花,然後跳回解析度1024*768。

好,也就是說只要是RTX系列,就算是新款的SUPER,一樣還是存在雪花問題,報告完畢。

 

相關文章:【電腦組裝】顯示卡的介紹與選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示卡 RTX雪花破圖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