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第三代.jpg

網友在 電腦組裝2019. 7月份 留言詢問:
歐飛大 好奇問一下
你有幫人組裝過AMD cpu的電腦嗎?

------------------------------

我當場笑了出來,人家在逗我玩。

我舉個例子好了,我組A牌,網友問,為什麼不組B牌?

我組A1款,網友又問,為什麼不組A2款?

你應該知道電腦零組件廠牌型號很多吧,而且還每天更新,我怎麼可能每一種零組件都組過一次,而且還要寫評測給你看?

好,再講回AMD,這個月AMD Ryzen 第三代3000系列 出來了
.AMD R3 3200G【4核/4緒】3.6G(↑4.0G) 有內顯
.AMD R5 3400G【4核/8緒】3.7G(↑4.2G) 有內顯
.AMD R5 3600【6核/12緒】3.6G(↑4.2G)
.AMD R5 3600X【6核/12緒】3.8G(↑4.4G)
.AMD R7 3700X【8核/16緒】3.6G(↑4.4G)
.AMD R7 3800X【8核/16緒】3.9G(↑4.5G)
.AMD R9 3900X【12核/24緒】3.8G(↑4.6G)

跟Intle第九代比較起來,AMD核心數更多,時脈更高,價格又比較便宜,天啊,真香,那當然要組 Ryzen 第三代囉? 

事實擺在眼前最近Ryzen 第三代CPU新上市大熱賣,你有錢還不一定能買的到,要排隊。

我猜你是覺得我很少組AMD,其實這個問題在我看來真的不是問題,你想組AMD,你就組AMD啊。(你不用鳥我要組什麼啦)


在電腦DIY的市場 CP值就是王道,所有的評測評到最後就是比CP值。

好,現在事實擺在眼前Ryzen 第三代比 Intel 第九代的CP值還要高,ok,那你就一定買AMD嗎?又不是,搞笑了吧,你不是很愛看評測嗎?那你怎麼沒有買?

什麼! 你沒預算。那你是怎樣,想要烤肉沒錢買肉,然後問歐飛你有沒有烤過肉?  謝謝啦,這麼關心我有沒有烤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D Ryzen 三代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