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問題無法解決問題.jpg

我昨天寫一篇 WIN10 正版光碟或隨身碟,盡量不要用。

我的重點是,你要重灌就重灌最新版,你用正版附的USB那是舊版。

一句話就講完,有什麼問題嗎? 我覺得沒有。

但我剛看了留言之後,我暈倒了。

網友A:
所以這衍生出來的最新做法就是:只上網買啟動序號(金鑰)+上微軟官網下載最新版系統
缺點:你要先有一台可以上網+可以製作開機USB的電腦

歐飛:
不要上網買金鑰,擔心你買錯了:250元可購買正版Windows 10 Pro序號?

-----------------------

網友B:
那盒子裡幹嘛附個不能用的隨身碟?
哦~這樣才能用個盒子裝
人客才覺得有買到東西Orz

歐飛:
如果你身邊沒有任何win10 USB時,至少這支隨身碟能讓你先灌系統,先解決你的問題。


-----------------------------------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更多問題。

很多網友很喜歡抱怨,你也不能說網友錯,為何? 不用成本,時間很多,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特別是抱怨。

偏偏抱怨是一種負能量的黑洞,把你的好情緒,好運都給吸光。

你不可能靠抱怨獲得什麼?如果抱怨能賺錢,那就沒有窮人了。

我很推薦一本書《不抱怨的世界》,書中有一句話我非常喜歡:

如果不喜歡一件事,就改變那件事,如果無法改變,就改變自己的態度。不要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