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一個月前剛開始玩抖音的時候,有一回我在直播間看到公屏上莫名奇妙的突然一陣刷屏,這在幹嘛? 

隔天我問女主播這是什麼情況? 女主播說:這叫帶節奏。不過你們不要理會,這是我的直播間,我說了算。

女主播接著點名說:誰、誰、還有誰,我跟你們講,你們不要看到有大哥來,你們就不講話,這是我的直播間,我說了算。

當時我搞不清楚女主播的意思,我後來才懂。

很多人會故意去別人的直播間刷屏帶節奏,圖啥?當然有所圖,最常見的是打廣告(拉人),或是故意要來亂,來鬧場,這種情況就像是我們講的酸民。

我舉例,你不喜歡我的部落格,你來幹嘛?你來就算了,你還留言幹嘛?你留言就算了,你吐槽幹嘛? 擺明了這種就是要來亂的,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處理?說白了,這是我的部落格,你不喜歡你就別來,拉倒。

在直播間也是,你不喜歡你就別來,你來到我的場子,你就不要給我裝B。這也就是為何女主播會強調一點,這是我的直播間,我說了算。言下之意就是,我不管你多大咖,你是誰,在我的直播間,我說了算。

不過如果現在是PK呢? 那問題就大了。

這也就是很多人開直播開到後來得罪一堆人,為何? PK時就是兩方人馬打架,大家都在公屏上「帶節奏」甚至是互嗆。

請問雙方粉絲互嗆,那主播怎麼辦?

有時候根本就是主播互嗆這種也有很多。

我最喜歡看到這種時刻,這種時刻最能考驗主播的功力,就是你能不能hold住場面?  

然後你會發現一件事,大部份的主播都hold不住場面。

極少數能hold住場面都是大主播。

而這種能不能hold住場面的能力,說穿了,就是看經驗,看實力,大主播之所以能成為大主播,還真的就是有實力。

大主播直播間裡面最少都5千人以上,大主播如果hold不住場面,她要怎麼留下這麼多人。

同理,小主播直播間裡通常不到20人,但你連20人的小直播間都hold不住,也難怪你一直都是小主播。

而事實上,我猜抖音上99%以上的主播真的都是小主播,而這邊小主播們圖啥呢?

說穿了,小主播開播圖啥? 還不就是圖「賺錢」啊,不然你覺得還能圖啥?

那問題來了,憑什麼粉絲天天來陪你,天天給你上票?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會說,你以為到抖音開直播賺錢很容易,你來開開看啊。

說到這裡,你發現了嗎?是不是所有的自媒體都一樣,看別人靠自媒體掛廣告接業配好像賺錢很容易,等你自己來開一個看看,你就知道水有多深了。

 

相關文章:【抖音】中年大叔的夢想:愛上女主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