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Email詢問:
我確定想買聯想的筆電,我還想問如果學校有開放免費的office下載,我還需要買office家用版嗎?


歐飛回覆:
可以用學校的免費版Office,請但注意安裝的方式,如果安裝錯誤,後果會非常麻煩。

請參考:我的筆電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6專業增強版,出現錯誤訊息,怎麼辦?

簡單講就是,如果您買的是筆電,然後要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9,請注意,不要直接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9專業增強版,你只需要用VPN連進學校,然後用學校的KMS啟動即可。(請直接KMS啟動筆電的office,不要裝學校的office)

補充一下,如果您安裝的是破解版的office2019也是一樣,請不要離線安裝office,請直接用KMS啟動Office。如果您手動把筆電預載的office移除,那就無法離線安裝了,只能「線上安裝」,但線上安裝office就一定要是正版的office才行啊。


※筆電原裝都有內含正版WIN10,但沒有正版Office(只有試用版),有需要office需另外加購。


總結:

一、筆電安裝office,如果不是正版的,請直接用KMS啟動即可。

二、安裝學校版的office優點是免費,缺點是需要重覆啟動。(通常是180天)

三、如果買一套正版的office 2019家用版(永久使用) 市價約4600元
內含四套: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沒有Outlook)

四、我應該買Office 2019,還是買365划算?如果不需要Outlook或access,一般來說買office 2019家用版比較划算,因為永久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