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我在MOMO訂購了一台msi gl73 8rc,昨天開箱發現開機鍵有點不靈敏,加上電競滑鼠左鍵不能按,而且我也有使用過了, office也註冊了,可以換貨嗎?換貨時需要回到初始設定嗎?

 

歐飛回覆:
一、office 拆掉塑膠膜後就不能退了,但筆電如果新品故障,網購七天內可退貨。跟客服連絡一下,要退筆電,但要告知office已拆封。
 

二、一般來說,如果是大平台網購,通常是先退貨,然後再另外訂購一台。如果是實體店才比較有可能是「換貨」。
 

三、換貨時需要回到初始設定嗎?
如果您只是開機,沒有設定什麼,有沒有回到初始設定我覺得沒差,但您已經安裝了office了,我建議您讓筆電跑一鍵還原品到初始值再退貨。
請參考:【教學】Win10筆電的一鍵還原  (各廠牌皆適用)
 

四、退貨請注意,一定要完整包裝及配件,用原來的紙箱退貨。
線上申請退貨後,以pchome來說,可以在後台直接印「退貨宅配單」,這樣宅配來就可以直接來收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退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