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話悟空】004 | 我在遊戲裡就像一個小怪,傻傻的站在

我在遊戲裡就像一個小怪,傻傻的站在那邊讓人家打

大頭娃娃,我打了兩個小時都打不過,總結問題點就是我不會閃躲,也不會攻擊。

如果不會閃躲,那小王過來打了我兩下我就掛掉了。

想靠近打,又怕等一下小王放大招。

想躲又不知道要躲去哪裡,總之就是手殘黨。

而且我很容易緊張,我看到這些小王我就很緊張。

我後來發現我為什麼會緊張了,因為我被打怕了~~

我是真的被打怕了,產生心理陰影,我都還沒開始打,我自己先怕了~~

然後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我的手又殘,只好又跳出去看攻略.....

我感覺我看攻略的時間都比我玩遊戲的時間更長了~~

靠杯!

好,不要罵髒話,罵髒話沒用,這個遊戲是真的要靠「技術」的,而且還要靠點「腦子」。

小王打過來的時候我要「閃」,然後還要看準時機上去「打」,我要打啊,而不是傻傻的站在那邊等王過來打我!

靠杯!

好,冷靜,我現在的問題是什麼?

我覺得我需要去練習一下再來,而不是一直打王。

我連最基本的操作「前後左右」移動都不太順,就更別說在實戰中閃躲了。

再來,悟空是沒有「格擋」的技能的,但有「翻轉/閃躲」技能,就是按空白鍵,但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閃躲,所以一打小王老是被秒。

再來,攻擊也是有技巧的,但我真的學不會,後來才看到有人教「對著牆壁」練習。

靠杯!

別人在打王,我在打牆壁,想想就很搞笑,真他媽的搞的我哭笑不得!

好,我就在土地廟前面練習,練習閃避,原來連按三下閃的更遠。

好,我練習怎麼「集棍式」,也就是輕/重攻擊,打牆壁練習~~

土地公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我為什麼不出去打怪,在土地公前滾來滾去+打牆壁~~

黑神話:悟空.jpg

我後來先放棄打大頭娃娃(幽魂),我先去打廣志~

攻略有教,先打廣志再打幽魂會比較好打一點,因為打完廣志後就可以獲得變身技能「赤潮」,可以靠「變身」成廣志再去打幽魂。

好,這中間的過程我就先快轉了。

也是搞了好久,終於打贏廣志了~~

說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打贏了,我是突然看到XXX畫面,我才反應過來,我打贏了~~~

黑神話:悟空.jpg

我終於有信心了,在黑神話中我終於打贏了第一隻小王廣志。


好,接著再去打幽魂,這一次我已經知道要怎麼閃躲,怎麼「定」,怎麼集棍式、怎麼變身廣志上去打了~~

好像打了2~3次吧,這隻大頭娃娃終於被我打趴下了~~

我終於又有點信心了,這就是過關的爽感,這就是玩遊戲的快感!

 

 

懶人包:黑神話悟空系列/目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大作 黑神話悟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