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明明知道小錢支持就好,但最後往往就是越刷越多 中留言:
其實成年人社會經驗夠的話,主播人品、談吐還有跟小粉絲互動情況大概看個2週就能分辨出來,就算看不出真實品性,至少也看得出這個人跟你合不合。

後來聽久了傷心大哥姊分享的事故,才發現會認真投入的刷客其實都秉性純良! 他們的感情經歷不太多,有的幾乎是0,這還跟年紀無關,跟社會歷練、遇到的人有關,從好的一方面來說會相信主播是愛他的、是善良的遊客對於人性抱有正面的態度,他們願意去相信,

不過抖音直播的規則就是大概率會把這些人的善良踩在腳底摩擦,這也是設個世界不變的規則,要信! 但不可盡信!
 



事出必有因,一個巴掌拍不響。

主播固然有很壞的,但大部份的主播說到底就是媷個票而已。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裝無辜,不要一大堆藉口。

我相信肯定會有粉絲被主播騙票,甚至每一個粉絲都會講自己被主播騙了,但就算真是被騙了,那也只是一次而已,再怎麼蠢,被一個人騙三次也夠多了吧。

再來,就算真的被騙三次了,最多就是花點錢而已,反正你來直播間本來就是要消費的。

怎麼會最後反過來咬主播一口,說主播騙你錢,騙你感情呢?  這不是搞笑嗎?

這也就是為何我說,那些傷心大哥大姊的故事聽到後來,說穿了都是大哥自己的責任比較大,簡單講就是蠢。

自以為是,別人勸也沒用,就是自以為是,總覺得自己是例外,但最後往往以被狠狠打臉收尾。

菜並不該死,但又菜又蠢就該死了。

你們看我的抖音文就知道了,我一開始也是又菜又蠢,我是真心相信主播是有好有壞,我是真心相信一顆小心心也是愛,我是真心相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但不到三個月我的臉就被打腫了,我就懂了,這就是經驗。

我是這樣看的,人與人相處,要麻一開始就感覺不行,881~
否則都應該要選擇至少相信一次,但就是一次。
最多就是被騙一次,那麼就可以直接881了

而壞就壞在,很多人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吸引渣男,為何?

肯定是自己也有問題嘛,而且自己的問題說不定更大。

這也就是為何我後來很喜歡看相親頻道「軒語說媒」,裡面有一大堆蠢貨的故事,娛樂性十足,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