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呂先生:找歐飛組電腦開箱文--(第14代-I7-14700-遊戲機).jpg

本文是客戶寄給我的開箱心得,經客戶同意在此分享。(這不是業配啊)
 



////以下心得回饋,本次交易愉快,謝謝

大概兩年前我就知道電腦性能不行了(我的電腦約2017組裝),所以準備採購新電腦,但出社會工作一段日子後,根本沒時間像以前一樣去折騰(比價、拚CP值、組裝、除錯),現在更在意品質、開箱即用、售後服務。

所以我願意支付組裝、工程費用,看有沒有正式營業的工作室能符合需求

一、要是正式對外營業的工作室,而不是賣零件順便組裝

二、事前依照需求與我討論規格,並在一定的程度上同意我的特殊需求(如硬體轉移)

三、組裝會整線、維持外觀整潔,而不是會動就好。

四、組裝後的電腦會經過測試,確認功能沒有任何問題才交貨

五、售後有任何維修保固問題都由這間工作室負責

翻來翻去其實能符合上述條件的其實蠻少的,最後找到您的部落格,把大部分內容跟風格看完後就確信這就是我要找的類型

「簡單的事情不要搞得太複雜」真的是太對了,我是使用者而不是玩家,真的沒興趣搞那些543, 我的要求就是買來的電腦能依照需求正常工作

所以我願意付錢換取服務與保固,因為收了錢,就有責任維護。

只是後來遇到疫情,顯卡價格爆炸,就乾脆等了,時至今日。

由於需要額外安裝光碟機以及多顆HDD的移植導致機殼選擇非常受限(感謝歐飛針對機殼需求跟我來回不少信)。

最後選了推薦的S600靜音機殼,簡單樸素看起來也很漂亮。

新的電腦運作速度快很多,不管什麼操作跟讀取都是一下就完成了,這對平常要反覆開關的程式跟檔案太多的我來說很重要。

兩個4K螢幕,對遊戲需求不高現在的顯卡看起來確實綽綽有餘,根據您提供的硬體我想未來真的有需求也能夠升級


新竹呂先生:找歐飛組電腦開箱文--(第14代-I7-14700-遊戲機).jpg
這次整個購買的過程從第一封信到現在的收到貨約三周,整個過程十分順利。

詢價體驗良好:
您回信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很乾脆

討論過程良好: 
不管是一開始一大堆的問題、規格需求,還是機殼選購、以及我的特殊需求都能耐心回應(我想一般的店家可能談到一半就放棄了)

收貨開箱良好:
包裝很仔細,同時附上列印的說明書,
東西都放在盒子內收好

電腦功能正常:
開箱即用,除了自己要灌程式跟一些個人設定,其他沒有我需要煩惱的,最初的目的達到了

這次的購買體驗很好,尤其是對不急著拿電腦、只要求買了就用的人來說,如果有下一台電腦,到時候也能麻煩你了。

PS: 歐飛您雖然不太接公司單(最低價得標),但是整個購買體驗真的蠻像我幫公司買東西的, 錢到位 詢價->規格討論->開報價單->付訂金->尾款驗貨

 



這位客戶的需求就是一台第14代的I7工作機,處理文書資料、看影片、跑工作用的模擬程式,搜尋資料開很超多分頁這些情況。

客戶的需求之一是指定有三顆舊的3.5吋HDD,而且還要能裝光碟機,我要幫忙安裝到新電腦。

找到合適的機殼這一點比較麻煩,因為目前新款機殼最多都只支援2顆HDD,很少支援3顆的,而且新款機殼通常沒有光碟機空間。

就算有,那都是舊款的機殼,也不一定符合客戶的新電腦。

最後就是挑了酷碼S600,剛好能符合客戶的需求,能裝3顆HDD,而且有光碟機空間,而且客戶想要的「玻璃側透」這款機殼也有。


客戶電腦的規格:
.Intel i7-14700【8+12核/28緒】
.安耐美 ENERMAX F40-FS 單塔
.華碩 ROG STRIX B760-A GAMING WIF
.美光 Crucial PRO DDR5-5600 32G (16G*2條)
.金士頓 KC3000 1TB/M.2 PCIe Gen4   (C槽系統碟)
.金士頓 KC3000 2TB/M.2 PCIe Gen4   (D槽資料碟) 
.技嘉 RTX 4060 Ti EAGLE OC 8G 
.海韻 Focus GX-850 ATX3.0
.酷碼 Silencio S600 玻璃透側機殼 

(客戶提供三顆HDD(4T/4T/14T及DVD,由歐飛安裝)

 

好,本文就到這裡,感謝客戶提供的開箱文^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戶開箱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