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沒有趕你走,主播只是懶得鳥你而已 中留言:
我現在只有陪伴一個超級拉的主播。
其他的直播間,會留下來,多是為了聽主播唱歌或是樂器演奏,跟歐大一樣,我一般只聽不看。
當主播出去PK時,我會點贊讓主播的分數好看一點。

過程如果主播開始點名拉票,我就直接滑走,再找下一個可以聽的直播間。
我根本不想要存在感。

 



不要在PK直播間找存在感。

你以為的陪伴在主播看起來,只是增加主播的壓力。

這個道理就跟父母一直碎碎念,要多穿衣服,不要喝飲料等等,小孩聽了很煩,但父母就來一句:我只是關心你而已

因為父母自己為的關心,但總是給小孩帶來壓力,但父母不管,他們「自以為」只是關心而已。

你的陪伴主播有領情嗎?

主播有叫你陪伴嗎?

主播不是要你的陪伴,主播是希望你刷,你怎麼不刷?

主播要的你不給,主播不要的,你一直給。
不好意思趕你走,你倒是自我感覺良好起來了。

說真的,只要是PK直播間,你待久了,主播肯定會點名拉票。

除非,你在直播間不開口,也從來不上票,那主播就算點名你,你才可以繼續裝做沒聽到。

但這樣的直播間,你待得下去嗎?

主播要的你給不起,你想要的,主播也無法給你,甚至懶得鳥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