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主播一上來就開美顏;一張口就是在鬼扯 中留言:
我發現現在很多高級別大哥很聰明,要嘛主播接PK他就直接走,
不然就是放個墨鏡親吻比心等小禮物,意思意思就好。

很少看到大哥會"硬剛"了(例如對面出車,我就出飛機,你出火箭,我就出嘉年華)
當然,愛情守護大哥除外!

 



我現在根本看不到PK,因為我只要在門口看到是PK,我根本不會進去,就算我不小心進去了,我通常待不到1分鐘我就想走了。

小禮物什麼的,我是覺得啦,不送就算了,送了也是白送,為何?  因為大概率是不會再來了,真的,就是所謂的「過路」而已。

至於硬剛什麼的?  哈哈~~就算有,也會被其他網友覺得這是在玩套路,總之,太累了,看個直播而已,滿滿的套路,滿滿的坑,一大堆假話............(翻白眼)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是想講講,什麼是粉絲看直播的正確態度?

肯定不是主播講的那一套,你來就要刷,不刷就是白嫖,那只是主播的「自我感覺良好」,她以為她是仙女,不,她只是開了美顏+厚臉皮而已。

粉絲看直播的正確態度就是,以我看的開心放鬆為大原則。

我看的開心,我才看,我不開心,那我就直接走人就好,不需要多說一句。

很多問題都是粉絲自己心裡有「小算盤」,以為留下來能怎樣,以為刷多了燈牌高了能怎樣,最後卻又得不到想要的,然後就是一鍋踹。

但無論怎麼說,說來說去說到底,只要有看過直播的「過來人」肯定都會這樣告訴你:

看看就好,不用長趣守護,真的沒用;
也不用刷大禮物,甚至小禮物也不用刷因為你今天刷了,明天還要繼續刷,只能越刷越多,不能越刷越少,越刷越少主播會不開心。

除非你今天真的就是口袋裡有錢,你今天擺明了就是想刷,那就另當別論了,你有錢你最大,你想刷最刷,這個不需要多廢話。

但以我目前的看直播心態,一方面口袋裡沒錢,二方面我也是真的不想刷,所以我現在就真的很少看直播。

有時候滑到看一下,真的就是看一下,幾秒鐘而已,可能連1分鐘我都懶不下去,我就走了。

現在看直播,無論看誰的直播,我都開心不起來,我都覺得「看膩了」。

所以我目前比較喜歡刷短視頻,說來搞笑,大部份的大玩抖音是從刷短視頻開始的,但我一開始就投入「直播間」,我其實很少刷短視頻。

現在又回頭刷短視頻,而且喜歡點開「留言」看看,我覺得很多留言都非常有趣,特別是點贊多的留言,肯定是特別有趣。


 

注意:抖音文正式進入第700集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