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對於那些抖音八掛一開始會覺得很有趣 中留言:

歐哥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我來分享我小主→現在14萬粉左右,娛樂才藝(跳舞+唱歌)主播的近況,然後在請教歐哥您問題,

我小主之前大哥一天刷幾萬票的愛情大哥刷到47級,約我小主見面不成,現在已經不來了,然後她又變回播一晚上只有不到2000票的節奏🤣,再加上之前她只寵大哥,冷落小哥的直播方法,現在=沒大哥也沒幾個小哥鐵粉了。

原則上只剩我在幫她場控,幾個情懷老哥每天給她刷幾百票這樣。

歐哥說過管理就是管家or上票,我不到30級的肯定只能當管家了,我也盡我全力在幫我小主場控。

以我小主現在的情況,我覺得岌岌可危,之前那個剛走的47級(610万抖币)愛情大哥已經把她胃口養大了,她的所有前任守護大哥當中,最能刷的也才刷到40級(89万抖币),所以她現在,已經看不上小禮物了,現在新來的大哥送個熱氣球啥的,我看得出來她根本沒感覺,收到禮物沒感覺自然也不會太熱情對待,大哥消費體驗就差,更沒有大哥會每天一直來刷

雪上加霜的是,之前跟歐哥提過的那個威脅我小主的黑粉這時又出來落井下石私信新來的大哥了(黑粉其實一直都在,之前同個愛情守護每天狂刷,黑粉就沒啥存在感),雖然我小主早就設置私密為直播間,我這段時間至少拉黑黑粉的10個號了,但是,這個黑粉真的閒到每天去翻我小主所有視頻大哥們的留言來關注大哥,然後他現在估計就是開兩支手機一個未登錄帳號觀看. 

一個黑粉號PK時守在對面主播那等我小主大哥過去看條件或過去聊天上死亡票或醫藥費的時候的關注大哥然後私信大哥...,到底有多大仇恨,能夠黑到這樣,不誇張,每天哦,每場PK都在,我真的是無語。。。

他的人生真的只剩黑我小主了😅😅😅,我現在大概知道為何我小主要之前要跟這黑粉搞「和平協議」,就算是黑粉,但是如果這個黑粉真的願意把他每天一半以上的時間花在黑我小主這件事上面,真的不誇張,可以說他是用生命在黑我小主,我來簡單說說他具體黑了啥,可能還有更多不只以下。。。

- 私信大哥
- 私信粉絲(是的,連沒上票能力的粉絲也要私)
- 無限建小號發視頻黑我小主,配合私訊引流,(試過舉報有通過,但是他又創新的號)
- 舉報我小主直播 (前段時間有被害到被封三天,現在我小主直播都很小心)
- 搞爛我小主的互關主播的關係,他會去舉報我小主常一起PK的主播的直播間,然後挑播離間是我小主叫他去舉報的。(想害我小主沒朋友PK)
- 還有更多,而且是一直舉報拉黑之後會一直循環建新號繼續黑。。。(不知道同個手機號是不是可以刪了重創,總之他的號真的是非常多,拉黑不完,也舉報不完。)

這樣深度的怨恨跟毅力,真的是極稀有的黑粉,我甚至都有點懷疑是不是不應該拉黑他?   歐哥或各位版友們覺得呢?
 



這位網友常來,這位網友的這位小主的故事,在我這邊最少寫了5集以上。

這一次來問的「黑粉」問題,上一次也問過了,這一集:一個不到20人的小直播間,連一個小黑粉都搞不定,那還播個屁?

我的建議是,禁言或拉黑皆可,因為意思是一樣的。

至於黑粉去私信大哥的問題,就是暫時,我先強調是暫時,把直接間粉絲設「隱藏」也就是名字後會有*號。這樣黑粉就不可能去私信大哥了,真的,這一招一定有效。

就這樣,這個上次已經講過了,但你好像忘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想說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這位小主的問題,因為網友來問N次了,我最少寫了5集以上,這位小主在我看來就是,扶不起的阿斗,我之前還有寫一篇類似的:扶不起的阿斗,就是扶不起的阿斗,誰來教,誰來帶都一樣。

網友一直很執著,想要幫小主,你在你小主家掛管理也最少半年以上了吧,然後呢?

沒有然後,你花了大量的時間,阿斗還是阿斗。

你喜歡這個主播,你想陪伴就陪伴,但就這樣了。

你幫不上忙,也還好你幫不上忙,萬一你真有錢,你刷了,你頂多刷三個月你就拉了,然後你就變成「傷心大哥」了。

為何?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而且大哥都是要臉的,刷不動了,通常也就不來了。

而你就是一個工具人。

其實當個工具人也行,你開心就好,因為你喜歡這個主播,你就是喜歡看這個主播,只要能留下來,當個工具人無所謂,那也行。

但是,請注意,但是來了,但是你不要企圖「教」主播什麼,你也不要企圖「幫」主播什麼,為何?

你在不合適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後果可想而知。

你肯定是喜歡小主的,喜歡就喜歡,喜歡就待著,但也就這樣了,要你刷,你又刷不出來。

重點是,你要待的開心,這是最重要的,你如果待不開心,你每天都想走,那還怎麼玩?

你待的開心,那就好,其他的,你真的是無能無力,你幫不上忙,小主最想要你幫的忙不是當管理,而是當大哥。

主播幼稚、不長進,播來播去就是這樣兒,沒關係,不關我們的事,但我們自己要成熟。

總而言之,你喜歡就留下來,你不喜歡就走,但不要企圖教她或幫她什麼,因為她要的你也懂,但你給不起。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