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朵朵拿起手機說:歐哥你看,他們都看不到你說話。 

歐哥:我現在說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都看不到?

朵朵:是的,你們有看到歐哥說話嗎? (沒有)

歐哥:那我現在說話等於是在跟主播私聊了。

------------------------------

屋裡就五個人,朵朵一直在跟我說話,屋裡的管理覺得很奇怪,公屏明明沒有人說話,那朵朵到底是在跟誰說話?

所以管理截圖給朵朵看,簡單講我現在說話是只有主播能看到。

我換手機,更新抖音版本測試都一樣。

我後來還故意到其他的直播間測試,每一個主播都覺得超驚訝的,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講話只有主播一個人能看到,其他人都看不見?

但也只有我的這樣,其他人講話都是正常的,而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前天還是正常的,昨天突然就這樣,而且今天還是一樣。

我在直播間基本上是不說話的,我很少開口,而且我也不太跟其他人聊天,但這樣還是有點不方便,例如其他人會覺得主播是在跟誰說話? 

很明顯我被抖音「標記」了,但這一點不能怪我,主播問我哪裡人? 我當然會說我是台灣人,但台灣這兩個字非常敏感。

有在玩抖音的台灣人應該能理解我的意思,我就不多說了。

 

 

後記:
這一次抖音只禁其他人看不到我說話,但主播卻能看到我說話,這一點實在很新鮮。

我之前被禁言是所有的人都看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