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幹嘛要入群?中留言:
目前我是把自己定位在陪伴的鐵粉,偶爾大哥不在搭把手順便升級。至於16級燈牌就不趕時間,隨緣吧。

正如一樓所說,很少有主播會把心思放在鐵粉身上。只要願意上華子、飛機,有無燈牌也不太重要。

總而言之,玩的開心最重要!

基本上,如果沒刻意守護誰,基本上一天的紅包福袋收入是可以讓錢包的抖幣正成長的,玩抖音完全不用花錢。
 



你的觀念很正確,但是,像你這麼「理性」的人,其實很少。

玩抖音直播確實可以完全不用花錢

但是,正常情況下如果有在玩多少還是會花錢,差別只在於花小錢與花大錢的差別,也就是所謂的有條件沒條件的差別。

這個很合理,你就是走馬看花路過一下,沒道理要你入團要你送禮物,但是如果你天天看直播,然後還會跟主播聊天互動,這時你可以一塊錢都不花嗎?

不可能,我再說一次,不可能。

除非你永遠不說話,否則你老只看不刷,那你的等級就是0級,甚至就是10級以內,後果是什麼? 後果就是不要說主播看不上你,連路人都會看瞧不起你。說難聽一點,這就叫白嫖。

這也就是為何抖音會設計一個粉絲團等級,每天只能送一次燈牌,一個燈牌就是1抖幣,這就是最低消費,你不玩就算了,你要玩你想要互動,你想要跟主播聊天,1抖幣就是最低消費。

如果你不想入團,OK,那你可以刷其他的禮物,隨便都好,一顆小心心也行,如果你連一顆小心心也不刷,那很抱歉,你沒品,你就是沒品。

為何我剛說,連路人都會瞧不起你? 道理就在這裡,你沒品。

你明明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你想玩,但你連一塊錢都不想刷,你自己想想。

所以再講回網友說的:玩抖音完全不用花錢。

是的,玩抖音「短視頻」可以完全不用花錢,但玩抖音「直播」其實是要花錢的,只是花的錢可以很少,一天就是一個抖幣,你一定付的起。

如果你連一個抖幣都想省,那......誰要跟你玩,誰要理你? 

 

看直播要有品,你可以不講話你一句話都不要說,但你不能又要玩又要聊卻又一毛不拔,那你就是流氓。

 

 

後記:

自己要玩,自己要刷,不要怪別人。

要玩也要玩的有品,而不是玩到像個流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