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晚在詩詩的直播間,有家人問我送了女孩一束花,她退回了,那我是不是沒戲了?

歐哥:你換送iphone 12試試看。

詩詩:如果是我,我是不退的啊

詩詩不退的理由很簡單,只是一束花,沒有什麼好退的,但對方會退,大概率就是不希望男生存在任何幻想,他們之間「不可能」。

歐哥:如果送iphone12再被退,那你只有使出最後一招了,單手開法拉利。 簡單粗暴但非常有效。


好,以上都是在直播間的抬槓,接下來我來講講我的看法。

感情或者說白一點,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事。一方很愛,另一方不愛,那不叫愛情,頂多只能說是單戀。

單戀很正常,誰沒有單戀過。

最慘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不是變心,還有一種比變心更慘,就是對方變心了,你卻放不下

舉個例子,一封感動13億人的分手信

親愛的:
我動了離開你的念頭,並不是你不好,而是你給我的態度,我覺得你的世界已經不缺我了。

其實我還可以厚的臉皮繼續糾纏著你,但這樣除了讓你覺得我煩,也再無任何意義。

我本是凜薄又孤僻之人,卻為你耗盡了此生僅有的熱情,你別回頭看,我是垃圾,但我的愛不是。

 

#你是我一生僅有的一次執著,雖然遺憾,但不後悔

---------------------

很多人之所以痛苦,那是因為放不下,為何放不下?擔心後悔。 因為曾經付出過,哪怕只是單戀也曾經付出過,更何況相戀過。


當一方不愛了,另一方最好的作法,也就是愛對方最好的表現,其實就像上面分手信中說的那樣,我是垃圾,但我的愛不是。

當你看透了這一點,你將重新獲得救贖。

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苟安於現下的生活,看不到前方的希望。

生活過的像囚禁在牢籠中的烏,而飛不出牢籠的其實是我們自己。

愛情也是,當你越苦苦追求的時候,往往越是追不到,很多人看不懂這一點,把生活過的像一隻囚鳥。



後記:
抖音玩到現在,我在詩詩家最開心,她當我是一回事,我也當她是一回事,這像極了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