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曾經我認為最善良最溫柔的女孩江西千千,如今確變成了另一個樣。

曾經我認為最現實最坑人的女孩成都詩詩,如今也變成了另一個樣。

千千變的超現實,只談錢,沒錢你不要來。

詩詩變的超成熟,不談錢,你人來就好。

直播本來就是一種工作,本來就是要賺錢的,談錢也沒什麼,很正常。

但在賺錢這個大前提之下,心態真的要正確,否則很難長期播下去。

我舉例,以賺錢為目的的直播,後果就是萬一音浪不達標,那就會播不下去,就會開始怨天怨地怨抖音怨大哥怨鐵粉,播的很不開心,也搞的別人不開心。(大部份的女主播都有這樣的問題)

但如果以一個交朋友的心態來直播,以一種我就是喜歡直播的態度來直播,這樣就算音浪不達標,就算屋裡人氣不高,一樣能播的很開心。

當然啦,每日音浪不達標誰都不會開心,但至少在心態上不能只是向錢看,越想賺快錢,長期來看越是賺不到錢,這個道理就跟炒股票炒短線一樣。

 

成都詩詩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沒大哥沒人的情況,她壓力大嚴重失眠最後甚至停播了一個月,復播之後屋裡還是沒什麼人,但詩詩還是堅持天天播,然後想盡個種辦法變換花樣,重點是她堅持播下去。

這在這個過程詩詩自己也不斷地在成長,我真的是看到她從一個不成熟的女主播慢慢撐到現在能夠Hold住任何場面的女主播。

屋裡就算是破百人她一樣能hold住場面,憑什麼?  就憑著這一年多不斷地直播,每天遇到各種狀況然後不斷地調整。

這個過程說穿了也沒什麼,其實就跟你工作一樣,你只要用心不放棄不斷地調適,撐過去你就贏了,就算撐不過去,你也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但很多人就是不願意,遇到困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然後就放棄了,那就沒有後面的故事了,你也不會成長。

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遇到種種困難,不退縮,撞過去,就算撞不過去,也是一種經驗。

我每天在詩詩的直播間,我就是一直看她到不斷地撞,遇到問題,不怪抖音,不怪大哥,不怪鐵粉,不斷地撞。

就像我常說的,很多時候粉絲們就是想要看到這種場面,我們想看到的是你努力的過程。

很遺憾的千千未來能不能播成,這個我不知道,她的直播間也不會再去了。(這裡)

詩詩未來只要能繼續播,就算沒有大成,小成也肯定是沒問題的。

我一路看到詩詩的成長,對了,詩詩也一路看到我的成長。

有一回不知道講到什麼,詩詩說:你從我這邊開始做管理的,好不容易把你培養起來,你現在翅膀硬了,你就懟我?

詩詩是在演戲給大家看,但她說的是事實,我第一次當管理就是在詩詩家,那時是去年七月初,我還記得當時我的粉絲燈牌才8級。

這一路走來不光是詩詩成長了,連我也跟著成長了。

詩詩昨天在直播間提到一段:歐哥在我的直播間真的很久了,我還記得最涼的時候直播間只有三個人,我,歐哥,還有一個同城的小伙伴.....真的涼到爆表.....

歐哥:對啊,就靠我刷小心心撐過來了~~


在抖音八個多月了,詩詩並不是我的菜,我當時只是覺得她很好笑,很愛惡搞,老是愛玩各種奇奇怪怪的整人PK。

如今她確成了跟我最熟的女主播,這叫啥? 這真的就是緣份。

或許我們都不是對方最滿意的人,但最後卻走到了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