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最近我有在玩遊戲,轉換頁面的時候會卡,所以就叫工作管理員看看是不是cpu過高的問題,我現在遊戲是用低解析,低特效。

看了之後電腦剛開機的時候磁碟100%,開遊戲啟動器的時候磁碟也是100%。但是開了遊戲主程式的時候磁碟指數卻降下來了,然後磁碟忽高忽低
請問這是磁碟的問題嗎?

我有在網路上找過文章,但是怕亂動電腦會更慘,所以想詢問一下您這個狀況。

 

歐飛回覆:
請問您是玩什麼遊戲?

我猜你是用文書機玩3D 遊戲

筆電的型號 規格?

X556UR.jpg
網友:
ASUS X556UR (如上圖)
我是玩劍靈
電腦買一段時間了,我記得當初買不是文書機QAQ 

-------------------
 

請Goolge「劍靈 建議規格」,建議規格是I5+8G+GTX1650 以上。

如果是買筆電的話,就是要買電競機才行。

而您這一台是文書機,雖然是I5,但這顆是文書機用的省電型,記憶體4G玩遊戲肯定不夠,最少要8G。

雖然有獨顯,但930MX-2G,這種是文書機用的獨顯,應付2D遊戲還行,3D遊戲沒辦法,因為3D遊戲FPS最少要30幀以上,而930MX FPS不到30幀。

簡單講您覺得玩劍靈會LAG,會卡,這很正常,因為您用文書型筆電在玩3D遊戲。

問:能升級嗎?

答:不行,這是文書型筆電,沒辦法升級成電競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