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jpg

我經營部落格的風格,跟目前的主流是反著來的。

大家都要掛廣告,我偏不掛。

大家業配文寫到爆,我盡量不寫。

大家為了賺錢拚命在部落格寫文章打廣告,我基本上不打廣告,你在我的部落格連我的店名、地址、電話都找不到。

先分享,重點是先分享。

再來是解決網友的問題。

再來是分享一些我個人在生活上的大小事,很多事情我都可以不講,講出來也只是被你們笑,但我還是講了。

我拿我個人的失敗經驗給大家參考,例如我常講開店連賠12年的事。我之前還常講我們家薇薇大人的事,但後來她不准我再講了。

沒關係,我不講別人,我就專門講我自己失敗的故事,我犯的錯誤,我幹過的蠢事。

我盡可能的真實,我也不怕你們知道,我寫部落格就是為了賣電腦賺錢,但說真的啦,有人這樣賣電腦的嗎?但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知道來的人都不是笨蛋,如果是笨蛋也不可能看得懂我的部落格。

我的大原則是,多一點人情味,少一點銅臭味。

我想賺錢,但我也不想給大家壓力。我的部落格看不到廣告,我也不打廣告。

願意來跟我買電腦,我非常感謝,不願意買也沒關係,你來我的部落格就是對我的支持。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無論是客戶或網友我都感恩,我都感謝,沒有你們,我就掛了。

我是真心感謝大家,相信你們也可以感受到。(我真的是拚了命在寫)

 


 

後記:
你想賺錢,我懂,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分寸的拿捏真的要非常小心。所以那些瘋狂掛廣告、寫業配的部落格,我也不能說這樣不行,但你懂的......

 

相關文章:【抖音】090 | 大哥留不住,鐵粉看不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