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西安小仙女:歐哥,你不用刷禮物,你掛著就好。

二個月前小仙女有一次突然點名,1、2、3、4,誰、誰、誰、還有歐哥,你們不要看到大哥來你們就不講話,沒事兒,這是我的場子,我們聊我們的,你們不用管其他人,知道嗎?

小仙女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她突然很認真的講這個,大家心照不宣。這也就是為何5/6小仙女突然私訊我她先下了,我不會覺得奇怪,我懂她的意思。

直播間的人來來去去,但真正的鐵粉小仙女算一算1、2、3、4最多也就四個。這一次小仙女回來,當初的四個鐵粉回來三個,另一個我忘了是誰,但我記得的就三個,三個都回來了,不用叫人,我們自己就回來了。

直播當然是希望賺錢,但也不能都是賺錢,因為大哥沒辦法一直陪你,只有鐵粉可以。

大哥都只是來一下下而已,鐵粉則是天天來,來了就不走。主播希望有大哥捧錢場,還要有鐵粉捧人場,這兩種人都要有。

為何大哥都只是來一下下? 很簡單,大哥是要刷的,大哥如果一直待在直播間,有再多的錢也不夠刷。

而鐵粉呢?鐵粉只要能來上個燈牌就算ok了。這也就是為何小仙女直接跟我明講,歐哥,你不用上禮物。她不希望我待在她這裡有壓力,而她又希望我能一直待著,就算只是掛著也好。

我在第七集寫到 我不是大哥,我只是吃瓜群眾。不過我現在已經不亂逛了,亂逛那是吃瓜群眾,我現在是鐵粉,而且說白了,我的時間滿了,我也沒空亂逛,還有一點我又不是大哥,我跑騷也沒用。

說到底,如果能當大哥,當然是當大哥比較爽,大哥走路有風,有女主播捧在手掌心,但大哥也有大哥的難處,大哥待在直播間就是必須刷,你不刷,你怎麼當大哥?

而鐵粉呢?鐵粉基本上不太刷,鐵粉沒那種條件,但鐵粉很靠譜。

那鐵粉求什麼? 說穿了,鐵粉有鐵粉的開心。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遇不到這種仙女、美女、超高顏值的小姊姊,就算遇到也沒用,人家也不會理我們。

但在直播間,只要你是鐵粉,還有一點請注意,這一點非常重要,主播認你是鐵粉,其實待在直播間我覺得很好玩。

有點像是在聽音樂,聽廣播一樣,我平常就是聽女主播說,我有問題時我就call字,主播一定會理我,會回覆我問題,我還能點歌,我如果願意,我還能上麥跟主播聊幾句。

這需要花多少錢?  基本上不太需要花錢,為何? 因為我是鐵粉啊。

大哥有大哥的派頭,鐵粉有鐵粉的開心。

 

 

後記:
西安小仙女還特地跟我說:歐哥,我很謝謝你,願意掛在我這裡。

歐哥:妳的直播間氣氛很好不會尷尬,很多主播只要直播間沒人就很尷尬,妳不會,妳總是能hold住場面。

西安小仙女:對,我真的不尷尬,我反而覺得你尷尬。

小仙女厲害就在這裡,如果直播間沒人,她看的出來反而是我比較尷尬,哈哈。


 

相關文章:【抖音】074 | 消失兩個月,西安小仙女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