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早上起床打開抖音,我多了20~30個女粉絲,這些肯定都是貴婦團的成員,我昨天跟著大家「衝衝衝」,她們認我是自己人紛紛加我。

說來搞笑,我其實是在台灣的中年大叔,我怎麼會加入貴婦團呢?我當初以為我加入的是抖音運營團,我以為我的團長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菜鳥OL,我看錯了,抖音的短視頻跟直播裡的本人通常都長的不太一樣,短視頻的團長像大學生,直播裡的團長變成富婆,她住在別墅裡,出門有司機,還有保鑣。

粉絲團的團長其實是公司老闆,女強人,富婆,我們這一團基本上都是女生比較多,以貴婦寶媽居多,我是誤打誤撞入團的,我目前燈牌5級。

昨天晚上6點團長叫粉絲晚上8點半在直播間集合,今天是她的首場直播帶貨,粉絲們買不買沒關係,人一定要到,如果是老鐵一定要撐到最後啊。

昨天團長一共發了1萬多塊的紅包(抖幣),我搶到快300元抖幣,然後我一件貨都沒買,我應該全場唯一沒花錢而且還賺到錢的人,哈哈~

為何?因為我在台灣,我沒辦法買啊~~~你們講的再好我又不能買,搞屁,所以我平常是不看直播帶貨的,看了也只是讓我自己肚爛而已,看的到買不到。

不過我昨天還是特地全程參與,其他的團員看到我的5級燈牌,這個是自己人,加一下。

 

抖音上的「直播帶貨」非常流行,直播帶貨就是靠著主播的高人氣在短時間之內衝高成交量,然後把價格打下來,簡單講就是夠便宜而且質量有保証。為何?因為你不用選品了,主播幫你選好了,你只要負責撿便宜下單就好了。

大部份的人擋不住直播帶貨,基本上你只要進來了,你一定會買,為何?大陸買東西還有無條件退貨免運,也就是說你先搶先贏,你也沒時間可以考慮了,直播帶貨通常都是限量又限時的,你多考慮一下就沒了被搶光了,你氣不氣?

所以囉,在直播間裡的粉絲,每一個都像瘋了一樣,瘋狂的掃貨。

只有我最冷靜,因為我根本沒辦法下單啊~

對了,昨天這一場是寢具及一些個人居家用品,說真的真的是便宜到不像話,這也難怪很多台灣人寧願到淘寶買,因為真的便宜非常多。

但你平常到淘寶買怕被騙,也怕買到質量不好的啊,怎麼辦? 直播帶貨就一種非常好的管道,主播幫你選品,粉絲負責買就好。

我這一團是貴婦團,當然就是以貴婦或主婦需求的為主,然後我在裡面也看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而且我居然還能搶到福袋(抖幣)。


抖音就是這麼神奇好玩,台灣的中年大叔居然入了以貴婦寶媽為主團,陪著家人們掃貨一整晚。

 

相關文章:【抖音】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