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的用途是什麼?.jpg網友詢問: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但是我煩惱的是要如何處理手上的三年左右的電競筆電去買一台新筆電, 有些商家會有舊換新的活動,用三年左右的舊筆電去折價似乎又虧很大...不知道通常其他人會怎麼處理呢?歐飛先生有無見解呢?


歐飛回覆:
我不知道這一台三年的電競是什麼等級,但如果沒有ssd,坦白講就算是電競型速度也快不起來。

怎麼辦? 如果速度真的很慢,那就是升級SSD。

如果不想升級SSD,那就是再買一台新的,畢竟筆電也用了三年過保了,買台新的也合理。

你現在很糾結,如果拿去舊換新「你虧大了」但這個問題在我看來根本不是問題。

如果您真的覺得虧大了,那你就不要舊換新啊,就把這一台留下來繼續用啊。

要不要舊換新根本不是問題,有幾個人買筆電是靠舊換新的?

真正的問題在於,目前筆電的速度是否還能接受。

如果速度還能接受,那當然就是繼續用。

如果速度不能接受,要嘛升SSD,要嘛就是買一台全新的。

筆電的用途是什麼? 不是工作就是娛樂。

三年的筆電就算還能開機,如果不符合你的工作或娛樂需求,那就是再買一台啊,這有什麼問題?


補充:
1.
有些人可能會拿去賣店家或上網賣二手,這樣也行,但說真的,價格通常不會太好,一般行情頂多只有2千元,不過筆電如果還能用,只是速度不夠,我建議還是留著吧,當備機。
 

2. 沒有人是靠省錢致富的,買一台好用的筆電讓你不用整天為了筆電的事情心煩,可以幫你省下很多時間,讓你專心賺錢。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