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懂別人的幽默.jpg

網友在  要不要換新手機 留言:
從以前到現在的文章都讓我覺得...歐飛在家沒錢沒權沒地位
這樣的生活好鬱卒阿...

-----

講到這個鬱卒喔,我真的是有感而發。

你應該知道我開店連賠12年的事吧? 說真的,我以為我這輩子就這樣了,明明好手好腳明明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但就是賺不到錢,搞屁,你說我鬱不鬱卒?我真他媽的鬱卒到爆表。然後呢? 什麼然後? 我鬱卒是我的事,我如果要整天鬱卒那也是我自己的選擇。什麼意思?

快樂是一天,鬱卒也是一天,請選擇?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要選快樂,但說也奇怪很多人只是嘴巴選快樂,心裡卻很老實的選鬱卒。

為何?

兩個原因:沒有自信,沒有幽默感。其實這是同一件事,有自信的人往往很有幽默感,反之亦然。

網友留言說我好鬱卒,我反而是覺得網友肯定比我更鬱卒,為何?因為鬱卒的人眼中看什麼都是鬱卒。我明明是自嘲,你卻只看到我鬱卒,我再講白一點,你看不懂別人的幽默

 

總結一下:
沒有幽默感,真的很可怕。

 

-------------------

 

補充:

你先顧好你自己,這是最重要的,

然後再顧好你的家人,這也很重要。

如果可以,你再幫助你身邊的人,就是你認識的人。

最後你心有餘力,你還可以幫助更多陌生人。恭禧你,我很替你高興。

而不是上網評論別人,你知道嗎,這等於是透露出你自己的現況。

當然你可能會說:歐飛你說錯了。

OK,那就當我說錯了,我沒差,因為這真的不關我的事。

 

先顧好你自己,這是重點。

你顧好你自己就是對別人最大的幫助。

我再講白一點,很多人連自己都顧不好了,卻整天忙著對別人的事情指指點點,然後呢? 沒有然後,那叫瞎忙,我習慣稱之為搞屁。

我以前不懂,但我後來發現,很多事情我真的管不著,我最多只能管好我自己,做好我自己的事,但偏偏很多時候我連我自己的事都搞不定,你說有沒有很諷刺?

這也就是為何我從來不會到任何地方留言,因為,我如果能管好我自己,我就真他媽的謝天謝地了,我哪管得到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默感 負能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