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首圖-白色機殼客戶Email詢問:
(1)用途:遊戲機
(2)需求:要包含win7正版,目前玩的遊戲是英雄聯盟還有楓之谷,希望遊戲能夠順暢。
(3)我想要組一台進階型的,希望主機殼是白色。

AeroCool-aero-500
歐飛回覆:
進階型的規格玩英雄聯盟保證沒問題很順暢。

遊戲機我通常會推薦黑魅騎士機殼(質感好散熱佳),如果要白色的機殼,我目前比較建議是AeroCool aero-500(如上圖),不過並不是全白,白搭黑。

因為有些人會把主機放在電腦桌下面,怕電腦桌不夠高,所以還是要先詢問一下放置機殼的空間夠不夠,這一個機殼高49公分。

-----------------------------------------

這一台是兩個月前的案子,為何到現在我才寫組裝文?

最主要的理由是:這個機殼只是贏在外觀是白色的,雖然整體的質感我也覺得不錯,但如果你問我,這個機殼有比我常用的黑魅騎士好嗎?我覺得並沒有。

關於機殼一般遊戲機我都用黑魅騎士,文書機用伏魔戰神,很好用沒有任何問題。 但有些客戶就是希望用白色的機殼,怎麼辦?想想辦法嘛。

白色機殼本來就比較少,好不容易找個幾個我能接受的白色機殼不是太貴(超過2千),不然就是側邊沒開散熱孔,再不然就是機殼太大或太小。這一個aero-500算是我覺得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的白色機殼選擇。

實際組裝之後的評價

優點:這一個機殼我最滿意的設計是上方的散熱孔有一個網墊,這個設計就比黑魅騎士要來的好,有些客戶會反應黑魅上面的孔很大怕灰塵掉下去。aero-500就沒有這種困擾,而且網墊本身有磁性可以吸住機殼,哇塞~這個設計太棒了,好拆好裝。

aero-500  
缺點:
(1)硬碟架為卡榫式沒辦法鎖螺絲,我個人比較喜歡鎖螺絲,比較穩。
(2)機殼的設計為「高窄式」所以你看看如果用技嘉B6這張版子,側邊的排線就會變的有點難插。

另外要補充的是,這個機殼上面有兩個風扇(風速)的調整紐,這兩個鈕沒有作用,除非客戶另外選購風扇。

好,總而言之如果客戶想要白色的機殼那麼aero-500可以考慮,我的評價是:雖不滿意尚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