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費.jpg

網友在 我想買台電腦,我還想學點東西中 留言:
我個人是認為版上看到的文章都是免費提供的知識與經驗,
歐大努力付出想增加的是客源,而不是客員。
即便真的組了一台電腦,歐大賺的也只有組裝費,
售後服務的提供是針對他的產品,並不含括客戶求知慾的滿足。

不過我倒是蠻好奇,如果有客人願意按鐘點支付諮詢費的話
歐大會不會有意願提供服務。

----------------------

諮詢費如果真的要收,一小時800~2000元,我相信都有人敢開價。

但能不能真的收到這筆諮詢費,我就直說了吧,你作夢。

大概率是收不到諮詢費的,為何?因為這是網路諮詢。

其實就算是現場諮詢,以電腦這一行來說,客戶來店家說要買電腦,問電腦問題,你覺得有可能收到錢嗎?

如果客戶有問題,我去客戶家現場處理,那也不叫諮詢費,通常是叫車馬費或服務費。

簡單講,諮詢費在電腦組裝這一行,根本就是不存在,不存在有這種收費,我想收也收不到。

 

------

 

我再多講一些:

我是在賣電腦,如果你連一台電腦都不願意跟我買,然後一上來就問我諮詢費多少? 你願意按鐘點付諮詢費。

我就直說了,這種情況我根本不需要報價,為何?報也沒用,真的。

一上來不管3721就是要詢價的朋友,基本上最後都不會買,也不可能付諮詢費。

真正會買的客戶最關心的不是價格,而是你不能解決我的問題。我只要能解決客戶的問題,那價格就不是問題,一台電腦才多少錢,又不是沒買過,還怕買不起嗎?

真的有心要付我諮詢費的人,他們會付不起諮詢費嗎?肯定付的起,所以問題不是諮詢費多少,而是你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一上來只關心價格,只想問價格的人,直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跟我買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諮詢費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