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Family-Link.jpg

我一直以為小孩子整天滑手機是無解的,怎麼解?

我有兩個小孩,大兒子整天滑手機,滑不停,小兒子則不會,為什麼?

原來小兒子的手機被薇薇大人裝了Google family link,然後她自己裝Google family link 家長版,再把兩支手機配對連線。

你可以設定小孩手機的上網時間,開啟某個APP的時間,時間到了那個APP圖示會消失,你根本沒辦法點。

小孩子要裝新遊戲,可以,要家長同意,小孩子無論裝什麼APP家長的手機都會通知,需要家長授權。

家長還能設定要過濾的內容,例如色情、暴力,只要這些內容小孩都搜不到。

哇,這個東西真的太棒了,可惜啊,薇薇大人也是後來才知道的,所以大兒子的手機沒有裝,當然大兒子也大了,不甩。

但小兒子就可以,小兒子上了國一之後給他買了一隻新手機,裝了Google family link,設定每天只能上網一小時,當然啦,偶爾小孩想要多玩一會兒,就是要來求媽媽,可以不可再開放30分鐘?

這個東西真的太棒了,每個家長都應該知道,以後買手機給小孩用,記得要裝Google family link

Google-family-link.jpg

請注意:一定要一開始就裝,你不能事後才裝,那就沒用了,這叫從小養成習慣,手機買給你可以,但要限制時間,怎麼限制?就是裝Google family link

 

後記:
薇薇大人說也要給我裝一個,我緊緊的抓住手機,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