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流量.jpg

網友留言:
這介紹你增加一點流量的點子。
只要加「這個人」在痞客邦blog的"關注",他是電腦程式設計師,會產生每天不斷推你的po文,給你參考。

------------------------

網友有貼一個刷網量的網址給我,但我網址就不貼了。

我主要想講的是:就算刷流量是免費的,騙自己可以,騙不了別人。

更何況刷流量是要付費的,那我就不懂了,你付費請別人幫你刷流量,讓你自己騙自己,這樣有什麼用?(騙自己每天部落格有上萬人來看,我不懂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再來,痞客邦會抓刷流量,這是真的,你刷流量是為了什麼? 為了擠進分類排名榜,擠進總排行榜對吧? 痞客邦會抓啊,也就是說,你刷歸刷,但排行榜不會有你,痞客邦目前的做法是直接把你的部落格從排行榜中除名,或讓你的名次掉很多。為什麼? 因為這個部落格已經進了痞客邦官方的黑名單了。

再來,有些人誤以為刷流量可以增加google 關鍵字排名,這也是不可能的,google一樣會把你黑名單,我舉個例子好了,你有看過哪一個刷流量的網站在google關鍵字是排前幾名的嗎?(你把google當笨蛋嗎)

綜合以上,刷流量不光是自己騙自己,還讓自己的部落格變成黑名單,我真的搞不懂,為何還會有人要刷流量,這到底有什麼「實質」的好處。(除了自己騙自己之外)

對了,你把網友當笨蛋嗎? 你以為網友看不出來嗎?

這個道理跟業配文一樣,很多格主以為只要我不講,網友就不知道我是在寫業配,拜託,網友看一眼就知道你在業配了,也就是說,你不明講反而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流量 洗流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