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回報已經匯款了,但我還沒收到郵局的入帳Email,今天一整天我太太剛好不在線上,打她手機也沒接,怎麼辦?

我只好跟客戶明講:
您可以拍一下匯款單給我嗎?
因為我太太今天剛好不在線上,我沒辦法即時回覆您。

客戶是到郵局匯款的,她拍了匯款單給我。

我說:「ok,那應該就沒問題了,晚點我太太上線我會再跟您確認一次,謝謝。」

通常客戶匯款給我,除非我已經下班休息了,否則我都會盡快回覆,但是偶爾就是會發生這種,無法即時確認匯款的事,我感到非常奧惱,但又無能為力。

以上這種事情,偶爾就會發生一次,客戶跟我都在線上,但我卻無法即時回覆客戶。

這事怎麼解決?

這事有夠簡單,帳號明明是我的,只要我太太把查詢的帳號密碼跟我說,這事就搞定了,但她偏不,為何?

這事說來話有點長,一轉眼已經十幾年過去了。

當初結婚時,我太太說婚後錢跟歸她管,我說好。

我想說,這也沒什麼,是的,沒什麼,後來才知道問題很大條。

例如:我想買什麼,要先跟太太說,要先經過「批准」我才可以買。

有時候,我身上沒錢了跟太太拿錢,太太還會給我臉色看,說:「怎麼花那麼兇?」

以上這些我都能忍耐,畢竟.....我也忍了這麼多年了。

但是,我現在在做生意,客戶匯款給我了,我卻無法查,還要透過她才能確認是否已入帳,你看看,有時候就會發生像今天這種剛好聯絡不到她的時候。

她認為:我都在啊,只是偶爾無法「立刻」回覆而已,這有什麼關係?

你看看,你看看,我真的是有苦難言啊~~

 

好啦,以上講一堆,我的重點是:

一、婚前,請不要被愛衝昏頭了,夫妻財產各管各的,當然老公要多拿一點錢出來貼補家用,這是一定要的。

二、婚前,太太是天使;婚後,太太是魔鬼。啊~~我不能講這種話,重來,婚後,太太不是魔鬼,是母老虎。^_^||

 

 

我的婚後生活,四個字形容: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相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