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
客戶Email詢問:
我不喜歡有燈在閃,我希望電腦不要有燈,可以嗎?


歐飛回覆:

一、電腦前方控制面板有兩種燈
.藍燈:電源燈,只要開機藍燈就會亮。
.紅燈:硬碟燈,硬碟有在讀取才會亮,這個會閃。

我的建議:
藍燈要保留,這樣您才可以知道目前有沒有開機。
紅燈可以取消,硬碟燈的控制線不要插即可。

主機燈環境燈-01
二、主機板上的LED燈
這個可以關掉,進入BIOS,週邊設備→環境燈

如果客戶不希望有主機板有燈,就是在這邊關掉即可。

主機燈環境燈-02

主機板上的LED燈,可以自訂顏色或改成呼吸模式,也可以自訂一直變換顏色。

一般我不會去改主機板上的LED燈,我通常用預設值。

補充:如何進入BIOS,請參考(這裡)

更改完設定後,記得按快速鍵F10→儲存設定

酷媽K280  
三、如果前方風扇會亮LED,能幫關掉嗎? 

我常用的機殼,只有酷媽K280的前方LED燈會有紅光,如果不希望有紅光的客戶就是要避開這樣的機殼,或是把前、後風扇對調即可(後風扇沒有LED燈)。

不過我覺得K280前方風扇的LED燈還好耶,不會太明顯,也不會太干擾,這個紅光不會閃。

 

補充:

問:我的電腦裡面發出紅光,請問電腦是不是有問題?
答:那是主機板上的LED燈,這是正常的。 


問:我的電腦前面有一個紅燈一直閃,這是為什麼?
答:這表示硬碟正在讀取中。


補充:關掉華碩主機板上的LED燈 (如下圖)
華碩主機板-關LED燈  

 

 

相關文章:【教學】如何關掉顯示卡上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