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止水皮

馬桶水箱止水皮拉的那條線斷了沒辦法沖水,怎麼辦?重新再綁一次就好了。綁著綁著線不夠長了,再換一條線就好了。

線長期泡在水裡很容易就斷了,老是一直在那邊重新綁線也不是辦法,我後來想到一招去買一條鐵鍊,線會斷,我用鐵鍊應該不會再斷了吧?

沒錯,斷是沒斷了,但鐵鍊會卡卡的,有時候止水皮沒辦法順利止水會造成水箱漏水,沒發現就是漏一整晚把水塔的水漏光光。

怎麼辦?應該是我的鐵鍊買錯了,我再買另一種鐵鍊(如下圖),這一次狀況比較好一點,但偶爾還是會發生止水皮沒關緊漏水的問題。怎麼辦?

鍊子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就這樣又撐了一陣子,但是最近馬桶居然又沒辦法沖水了,我心想:怎麼可能連鐵鍊都會斷啊!原來是鐵圈開了造成脫鬆。

吼!我真的快抓狂了。

後來我想到了,我為何不甘脆去買專門的水箱零件呢?花點小錢解決問題嘛。

我本來只是想買那條鐵鍊,但買不到,後來我只好花了50元連止水皮一起買。問題終於解決了。

當問題解決的那一刻,我想笑又想哭,我真TMD是個大笨蛋!

花了50元就能搞定的事情,我搞了二年! (真搞笑)

 

再說回電腦故障維修也是,明明花600元就能搞定的事情,客戶自己DIY搞了6個月還搞不定,搞到心情超鬱卒,這不是搞笑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