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傻了,早知道我一開始就寫部落格不就好了。.jpg

不是工作讓人絕望,是上班讓人絕望,因為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這就是目前大部份上班族的現況。

找個工作容易,但每個月就是這樣,就算升職了,加薪了,還是這樣,好一點3萬多,多一點4萬多,更好一點5萬多,好了,就這樣,上班族就這樣。

除非你要跑業務,你要做有業積的工作,但你能嗎?你有這種本事嗎?更別說很多業務工作初期可能根本沒薪水,連底薪都沒有。

怎麼辦?創業,是啊,看別人創業好像都很容易,但你一沒錢,二沒本事,真糟糕,絕望,每天上班真的很絕望。

怎麼辦?連成家立業都不敢想,就算成家,家呢?買的起嗎? 小孩要生嗎?就算生了養的起嗎?

身體如果健康那都還好,但文明病那麼多,意外也很難講,總之,非常的絕望。

想要更好但看不到,真的看不到,未來就是這樣,吃不飽,餓不死,不想工作但不工作又不行,總是要吃飯吧,好歹先混口飯吃。

絕望,但無計可施。

我很幸運,當初我爸爸就已經能看到我去上班的未來了,就是沒有未來,未來只能創業,要創業那就趁早,沒有人是學會當老闆之後才當老闆的,都是先當老闆再開始學著當老闆的。

你只要一天不當老闆,你永遠不是老闆,你永遠學不到當老闆的本事。

我不適合當老闆,我開店連賠12年可以證明這一點。

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我開始寫部落格,寫部落格能怎樣?能賺錢嗎?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先寫一年吧,先寫一年看看。

我寫著寫著,突然有網友主動來跟我買電腦了,我看到了希望,我真的看到了希望,我根本沒有在部落格賣電腦,居然也有人要跟我買電腦。

就這樣,不斷地有人主動想跟我買電腦,我看到了希望,我終於看到了希望。

這也就是為何現在很多「老師」在開課教你做自媒體,其實老師講來講去,就是賣給你一個希望。

來,聽我的,做自媒體,你不會,來,我教你 (要報名費啊,一開始不貴,但會越來越貴)

在絕望的上班日子中,你想找一個希望,你好像找到一個希望,是的,老師賣你一個希望,老師是賺到錢了,但你還沒有。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我當初開始寫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能寫到怎樣,但只要我願意開始寫,我就等於許自己一個希望。

我自己給我自己一個希望,免費。

我現在把這個希望送你,一樣免費。

聽懂的人,早開幹了,不用求回報,免費買一個希望,值了。

我寫了七年了,回想起2004年我剛開店的時候,我爸給了我一個希望,但我沒把握好,但現在想想,如果不是當時他給我了一個希望,我後來就算開始寫部落格了,我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

希望也是有經驗值的,也是需要累積經驗值的,我累積了12年。

有一次我跟我太太說:我真的太傻了,早知道我一開始就寫部落格不就好了。

我太太說:你如果一開始就寫,你寫不成,沒有這12年(辛苦、痛苦、絕望),你寫不成。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