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浙江菲菲:歐哥在不在?

歐哥:在。

你過去點200個讚。(OK)

我過去的時候家裡另一個新來的兄弟也跟過來了,這一場PK輸的人要派一個人過去點200個讚。

對方主播一結束PK畫面立刻接著唱歌,我邊點讚順便聽她唱歌,這一聽不得了了主播是專業的,唱的真好聽。

另一位兄弟看到我在點讚,他換點小心心,他點了快200顆小紅心,把對方主播樂壞了。

我後來說我要回去了,我是講給那位跟我一起過來的兄弟聽的。

菲菲說:你們怎麼去那麼久?

歐哥:對方主播剛剛在唱歌,我們聽完歌在走。

這時我終於知道菲菲的意思了,家裡剛剛明明20幾個人,她誰都不叫,就點我,我懂了。


你知道主播最氣什麼嗎?

對方主播把我家裡的大哥帶跑了。

所以菲菲故意找一個鐵粉但又不是大哥的家人,那就是歐哥了,歐哥你過去點讚。而剛剛跟我一起過去的那位兄弟是自己跑過去的,跑過去就算了,人家要你點讚就好,你怎麼點小心心呢?

如果真的要點小心心可以,點1~2顆就好,你狂點200顆是怎樣?

那麼大哥為何要點200顆小心心? 

這就叫跑騷。

你猜等一下對方主播會怎樣?

肯定會關注那位點200顆小心心的大哥並私訊說:感謝大哥支持,下回再來玩喔 (再配上幾個可愛的圖案)

大哥有可能就這樣被帶跑了。

女主播最氣的就是這個,你把我家大哥帶跑了。

而大哥為什麼會被別的女主播帶跑?

沒辦法,有些人就是這樣,喜歡到處拈花惹草,在抖音這叫「跑騷」。

 

 

後記:
我以前也會跑騷,不過我最近已經不跑騷了,我跑不動了。

時間有限,金錢也有限,我目前只看固定幾位女主播。

菲菲知道我會回家,所以她很放心叫我過去點讚,但她沒想到我們怎麼過去那麼久。

原來對方女主播故意唱歌把我們留下來聽歌。

後果是什麼?菲菲以後可能不會再連這位女主播了。

這就是潛規則,你不要拉我的大哥,我也不拉你的,但說是這麼說,很多女主播都會關注對方家的大哥,然後去私訊撩大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