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般) 歡迎歐哥~~

(入團) 歡迎歐哥回家~~

(守護) 歡迎歐哥閃亮登場~~

--------------------

在抖音直播間,我每一次出場女主播都會喊我的名字。

我每天回家,有人會喊我的名字嗎? 有人跟我噓寒問暖嗎?有人會溫柔的跟我說說話嗎? (沒有)

那種感覺很奇怪,我進抖音直播間比較像回家,至少有一個人會歡迎我。

你看看,你現在懂了吧,為何那麼多男人就是想進直播間,哪怕只是聽女主播喊一聲自己的名字也好,因為現實生活中,美女不會喊他的名字,也沒人會溫柔的跟他說說話。

 

大哥心想:進直播間又不用買票,不刷禮禮物也不會怎樣,就在這邊待著吧。

女主播心想:你人都來了,那你就不要走了,留下來。

女主播指指右上角的粉絲團問:大哥,要不要入團? 讓我來寵你。

大哥心想:入團只要一毛錢,入團就入團,我還怕妳吃了我?

女主播看到大哥入團後,以後看到大哥會改口:歡迎XX哥回家。然後跟大哥噓寒問暖,吃了嗎?今天工作怎樣?你幾點下班?女主播拚命的找話題跟大哥閒聊。

大哥心想,上一次有女人問我吃了沒是什麼時候? 大哥想不起來,大哥想哭但哭不出來。刷個小心心吧,一毛錢而已。

女主播大聲地喊:感謝xx大哥的小心心。還會把手比心,對著大哥微笑。

大哥心想,才一顆小心心妳就這麼開心? 那我多刷幾顆小心心吧。就幾顆小心心而已,換我給妳溫暖。

你看看,多麼地溫暖+開心啊。

女主播等到大哥,大哥也遇到心儀的女主播,在抖音直播間......


 

相關文章:【抖音】她等大哥,他等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