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謝謝XX的關注,謝謝○○的關注。

我人在直播間外,我沒進去,看著如今的小麗,我不禁感嘆。

小麗之前只要看到男粉進來直播間,不是不理人,不然就是趕人,我有加入她的粉絲團,她也認識我,廢話,我粉絲團燈牌都5級了,但她完全不想理我,為何?她都明講了,我只歡迎女生,男生滾出我的直播間。關於小麗的故事,這裡有:給你一個貴人你接的住嗎?

粉絲只要講一句她不愛聽的,她立刻懟粉絲。如果粉絲還敢頂嘴,她就直接踢人。

她的脾氣很不好,瞧不起人,理由很簡單,你又不刷禮物。

很多主播都會懟人,你如果是大主播,你穩了,家人有大哥了,你懟人還差不多,你家現在基本上沒人,你還懟人。你也不惦惦自己的斤兩。

而如今的小麗好像變了一個人,這個轉變其實都在一個月之內,從剛開播很歡迎粉絲,我就是那時加入的,到後來她想賣貨(女裝),但來的都是男粉讓她很抓狂,她老是在直播間裡罵人,甚至連老粉絲也照罵,我就是被她罵過,你來這邊幹嘛?你又不買東西!

而如今她說,我閨蜜建議我,這個號就是改做娛樂主播,我有空就上來聊聊天,我會在做另一個號賣東西。

這也就是為何原本不歡迎任何男粉的她,如今居然會說,感謝○○關注。

但說真的看到她這樣,我對她則是完全放棄了。

妳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妳的努力,妳的堅持,你趕我走,我理解,你不想理我,我也可以理解。

但妳現在為了賺音浪,擺明了上來陪大哥聊天,那妳跟其他的女主播就一樣了。一個失去自我的人,還有吸引力嗎?

小麗現在就是擺明了上來賺音浪,但她又沒辦法改掉之前那種愛懟人的毛病。

她以為她漂亮,所以男粉就要聽她的,笑死人了。

抖音上的美女成千上萬,還缺妳一個嗎? 妳以為妳是誰啊!

 

 

後記:
妳現在想聊天了,但我根本不想跟妳聊

我現在徹底放棄小麗,不進她的直播間還有一個原因,她現在擺明了要找大哥。男粉進來就是給我刷禮物,刷大禮物,否則我根本不想理你,我現在上來就是來要禮物的。

這種態度,我真的受不了。

還有一點,我沒條件,我進去也沒用。(現實問題)

 

相關文章:【抖音】你是老鐵,還是盤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