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GP65-Leopard-9SD-017TW.jpg

網友email詢問:
我買了這一台電競筆電,MSI GP65 Leopard 9SD-017TW
(i7-9750H/8G/1T+256G SSD/GTX1660 Ti-6G/Win10)

但是燒機的時候充電燒和不充電燒差太多了
不充電的話他都維持在60幾度快70 但不會破70
但是一充電下去,直飆到90以上(最高97),風扇也開始出聲音

所以我一發現它出聲音我就關掉了
希望歐飛能幫我解答一下

----------------------

1. 筆電要插電才會跑全速
不插電就是降速,因此你在玩遊戲時一定要插電才行。


2. 筆電的風扇有溫控
待機時風切聲比較小,視情況自動調整轉速,所以你會覺得怎麼風切聲那麼大,是的,就是那麼大,因為表示現在是「全速運轉」。


3. 充電燒機時直飆到90度以上(最高97)
這是有可能的,但你看到的應該是「瞬間最高溫」你應該要看平均溫度即可。再來不同的燒機軟體,測出來的溫度會不一樣,因此僅供參考。另一個可能是網友看錯溫度了,這是真的,我常常遇到網友自己看錯溫度。

再來,以第九代i7來說燒機溫度破80度其實很正常,90度也有,但90度應該只是瞬間最高溫。你可以試著燒10分鐘看看,只要筆電不會重開那筆電就算是正常。


undefined
4. 筆電不像桌機,全速運轉時真的會有明顯風切聲,怎麼辦?
建議可以加購一個筆電散熱座幫助散熱。

 

以上說明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