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01更新.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2017年有跟你買電腦,
今天遇到一個win10更新問題,出現「修正錯誤」,
然後是[Intel 快速儲存技術] 軟體會有不相容的問題。

win10更新.jpg
 我已經直接將[Intel 快速儲存技術]更新上去到最新的版本17.5.1.1021(如上圖),但是執行Win 10 更新時依舊無法更新的錯誤訊息。

win10更新-02.jpg
我是由版本1803升級到1903發生問題的。

win10更新-03.jpg
錯誤代碼0xc1900107,我搜尋過好像也沒有其他解決辦法。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您目前是從WIN10的「更新」想要從1803更新到1903版

undefined
請到微軟官網下載更新檔來「線上更新」試試看。


win10更新.jpg
客戶回報:
我有按照你的指示從官網下載更新檔來更新但是依然跳出錯誤訊息(如上圖)

win10更新.jpg
點進取得更多資訊就跳出需要更新RST系統(如上圖),但我已經確定Inter RST已更新到最新版了。

磁碟C槽也清理過了,空間還有51G ,請問接下來我還能做什麼動作?

只能跳過這次的重大更新了嗎?


歐飛回覆:
因為更新的版本會一直疊代,現在不能更新,改天有新版本,說不定就可以更新了。

win10的更新是自動的,有時候真的會遇到更新失敗的情況,但您只要有上網就會自動更新,因此並不需要急著「手動更新」,除非您有特殊需求。

如果您就是要更新到最新版,有一招最簡單,就是「直接重灌」成目前的最新版,但我覺得這樣也沒用,為何?win10每年會有二次重大更新版本,所以您並不一定需要急著更新,暫時不更新也不要緊,電腦能正常使用最重要。

 

補充:請詳本文1樓的留言,有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重大版本更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