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jpg

我最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chrome瀏覽器會莫名奇妙當機。

偶爾chrome瀏覽器真的會當機,一般就是重開瀏覽器即可,但我重開還是當機,這時就要到「工作管理員」中,把chrome「結束工作」,但再重開還是當機,請注意是chrome當機,不是電腦當機。

只要遇到chrome當機我就必需要這樣重開再「結束工作」幾次後才會正常。這是為什麼?

undefined
我到chrome的設定中「重設設定」,但沒用。

我去新增移除chrome再重裝一次,沒有用。

怎麼辦?

因為我一定要用chrome瀏覽器,用ie、firefox、edge我都覺得太慢了,還是用chrome比較快,也比較順手一點,但我的chrome就是會莫名奇妙當機啊,怎麼辦?

我後來終於抓到當機的頻率了,就是我只要用chrome進入我的outlook信箱,就很有可能會有當機的機率。

所以現在問題應該不是出在chrome,而是出在outlook信箱。

但問題來了,我如果用edge登入outlook信箱又不會當機啊,但edge真的很難用啊。

後來win10 的重大更新1903版出來,我立刻升級1903版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但沒用,照樣當機。

因為歐飛先生的信箱就是outlook,我每天都會登入好幾次,現在一直當機,害我無法回信,那我生意做不下去啊,怎麼辦?

感覺應該是chrome跟outlook不合,我後來只能改用edge登入信箱就ok,但edge真的太難用了,我真的受不了edge。

怎麼辦?

你說,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我是讓你猜一猜的分隔線-------

 

我後來真的無法忍受了,每天用chrome進outlook信箱就當機也不是辦法。

我已經有3年多沒有重灌win10了,這一次我只能死馬當活馬醫,重灌吧。

其實重灌win10不用30分鐘就搞定了,比較費時的反而是要灌相關的軟體及設定,總之弄了一個下午,我終於搞定了。

實測了三天,我用chrome登入outlook信箱終於不會當機了。


我特地寫這個案例,我只要想表達的是,這是我第一次遇到chrome無論是重設或重裝都一樣會當機的問題,我束手無策,我找不到原因。

只好用最後一招,但也是最好用的一招,重灌系統,咦,重灌系統後就正常了耶。

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當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